佳贝艾特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奶源纯净安全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作为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之一的佳贝艾特奶粉怎么样?佳贝艾特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奶源纯净安全。

佳贝艾特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奶源纯净安全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之一的佳贝艾特销量领先

品牌实力出众

荷兰佳贝艾特背靠大集团,品牌历史较长,发展生产经验丰富。佳贝艾特由英文品牌kabrita音译,属于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旗下主要的产品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妈妈羊奶粉、儿童羊奶粉等诸多品类。是世界上较早推出的婴幼儿羊奶粉的品牌。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3年乳品生产经验。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之一的佳贝艾特奶源纯净

奶源纯净安全

佳贝艾特的奶源来自于荷兰,荷兰的奶源地处世界五大黄金奶源地带之一,同时佳贝艾特的羊奶来自于全球最优良的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是世界公认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牧场则采用自家天然牧场,以自然之道喂养奶山羊。优质的黄金奶源供应链保障了品质,可靠奶源是保证羊奶粉品质安全的源头,对于纯羊奶粉品牌来说至关重要。

生产工艺先进,值得信赖。

佳贝艾特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采用新鲜的荷兰羊奶制作而成。从农场收奶后,羊奶会经过仔细的检测,再加工成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原料。如此严谨的工序能保证佳贝艾特的配方奶粉中含有高质量的营养成分。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之一的佳贝艾特配方优质

配方完善,科学营养

婴儿配方奶粉研发目的是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无论是口感、色泽、温度还是配方,都在模仿母乳,而接近母乳的配方是需要投入资金支持做大量实验研发的,也需要真实食用经验的积累,最终才能成为确保大多数宝宝食用,正常发育的配方。佳贝艾特创新性将OPO亲和结构脂添加到羊奶粉产品中来,简单来说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有着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的积极作用。

佳贝艾特羊奶粉入围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的原因一一揭晓。不难看出,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过程中,品牌、奶源、生产工艺、配方都是选择的要点。只有将这些硬件条件做好,才会赢得更多关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进口婴幼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新希望·爱瑞嘉鲜奶粉怎么样

07-21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 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6-29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