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嘉奶粉选怎么样 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每嘉奶粉一上市就获得诸多宝妈们的支持,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在奶粉市场频出问题的环境下他是如何站稳脚跟?

每嘉奶粉选怎么样   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其实这源于每嘉奶粉专注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每一滴、每一勺、每一罐都包含品牌的专业与专注,在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严格苛求。好奶源才有好奶粉,每嘉奶粉深知这一道理。在品牌发展伊始就选址位于北纬45°的黑龙江有机森林作为奶源基地与牧场。世界公认北纬45°出产的牧草是含有奶牛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所以这片土地养殖的奶牛所出产的乳汁倍加醇厚,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选址黑龙江还有一个原因是,黑龙江政府对乳制品生产的重视,以及专业的检测团队和流程,让乳制品企业可以专心生产,提升产品质量,应对市场挑战!每嘉奶粉研发中心独特创新的NBQA收奶系统、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层级反查质控管理休系,从源头上保证了每嘉奶粉从牧场到宝宝肚子里的品质控制。

除此之外,每嘉奶粉坚持遵循国家标准,不加香精,选用100%乳糖,更有利于宝宝对于钙的吸收,还能够有效地防龋齿哟!更全面、更均衡、更科学,是对奶粉品质不变的初心!

凭借着品牌从奶源到加工细节的每一个环节把控,每嘉奶粉不仅得到消费者的热捧,更得到了行业的肯定。2020年产品全年抽检合格,再一次印证了英博每嘉奶粉在品质上的可靠与优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小分子婴幼儿奶粉 四个维度模拟初乳·营养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07-25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进口婴幼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新希望·爱瑞嘉鲜奶粉怎么样

07-21

注意啦!常态化监管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婴幼儿奶粉将现场追溯来源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