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军,年轻家庭消费群体发生质的变化,他们对于传统母婴消费品类的选择更多元,个性化细分需求不断增多。根据CBNData数据显示:天猫童鞋市场运动和亲子市场趋势增长显著,其中运动鞋占童鞋市场主体,“老爹鞋”、“熊猫鞋”等对儿童市场影响巨大;另外,时尚搭配需求日益增多,各种IP联名款层出不穷。作为童鞋市场的领军品牌,斯凯奇一直紧跟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有趣味性的产品。

斯凯奇儿童作为美国NO.1童鞋品牌,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三大新品,分别为舒适有型的Sports运动系列中Stretch Fit弹力包裹鞋、D’Lites系列新KOZMIKS复古潮流鞋,以及最受小朋友喜爱的Twinkle Toes & S Lights系列闪灯鞋。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过程中,斯凯奇也紧随消费潮流、不断创新,为产品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细分多元化需求凸显

斯凯奇3大系列新品面市

对于任何一家消费品企业来说,了解消费者,满足他们越来越高的需求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石。在童鞋领域,儿童产品的舒适便利、品质、颜值及趣味性等越来越被重视,童鞋持续向专业、潮流方向发展。根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发布的《2019线上母婴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儿童运动鞋功能进一步细分,舒适感和功能性等特点的运动鞋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透气和保暖分别是功能性和舒适性中主要市场需求,网布鞋面由于轻便透气最受欢迎且增速较高。斯凯奇童鞋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迎合新家庭品质消费,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重磅新品,不断引领童鞋市场发展趋势。

其中,第一款新品Stretch Fit弹力包裹鞋采用SKECHERS Air-Cooled透气记忆海绵鞋垫,搭配一体飞织鞋面。回弹力充足,让孩子的脚丫享受云朵般的触感,细密网孔针织面料搭配弹力包裹鞋面,贴合足部的同时,小脚丫也能整日干爽。另外,高延展度一体一脚蹬设计,无需系带,如袜子般更易于儿童穿脱,不仅轻盈舒适无负担,还能机洗,一体成型编织鞋面设计,易清洗不变形。在关注功能性和品质化的同时,斯凯奇同样重视颜值,配色柔和恬静,日常百搭,里裹亮色设计,提升细节品质感与趣味性。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Stretch Fit弹力包裹鞋

第二款D’Lites系列的新款KOZMIKS复古潮流鞋,紧跟近两年兴起的“复古风”,成为斯凯奇儿童第三季度推出的三大新品中的“颜值担当”。男女童款都采用90年代复古球鞋风格,别样的造型,精致的配色,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经典。再搭配斯凯奇儿童推出的校园复古风衣服,其中可作外套,也可作连衣裙的女童针织外套配上针织紧身裤,简约大方,时尚百搭;男童的两件套式梭织连帽外套,三种穿法适应更多穿着场景,再搭配上面料柔软舒适的针织长裤,百搭好穿,另外第三季度新品发售正值国内返校季,斯凯奇也推出了配套复古风学生包。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D'Lites系列 KOZMKIS复古潮流鞋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返校季新款上市

第三款新品兼具创新性与趣味性,斯凯奇儿童紧跟消费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在传承品牌经典DNA的基础上,创新了引以为傲的闪灯鞋。今年推出的Twinkle Toes & S Lights闪灯鞋系列深受小朋友喜爱。其中女童款Twinke Toes闪钻小甜心系列,从造型设计上看,立体甜美心形闪光灯与鞋面图案相呼应;渐变闪亮底色搭配心形图案,可爱梦幻;从产品品质来看,鞋面采用人造皮革,提升价值感。半透明橡胶材质,耐磨耐穿,“果冻”质感增加闪灯玩味性;从使用场景来看,一片式搭带易于穿脱,带有闪灯开关,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Twinke Toes闪钻小甜心

另外S Lights系列闪灯鞋,设计了男女童两种款式。其中女童款帮面图案以天空和云朵为设计主题,充满活泼自由气息,橡皮带与内里跳色呼应,可爱甜美;男童款则采用火焰造型的线条感设计,潮流炫酷,外观出众。两款产品在面料上都采用人造皮革和网布结合,鞋底采用EVA材质,轻质舒适,迎合季节穿着需求;一片式魔术贴的搭带方式穿着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闪灯采用可视化立体LED灯,并带有开关,方便各种场合穿着。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S Lights系列女童鞋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S Lights系列男童鞋

以始为终,产品力始终是第一竞争力,事实也证明,斯凯奇结合自己的品牌调性,围绕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打磨产品的策略是正确且成功的。据了解,在全球经济承压的情况下,斯凯奇在中国逆势开店加速突围。今年5月在上海连开两家门店,其中一家儿童旗舰店是目前在中国最大的儿童门店,占地300平方米。


IP跨界联名

斯凯奇创造全新增长空间

纵观整个中国儿童鞋服行业,想要持续地、牢固地占据消费者的心智越来越难。只有不断迎合消费者喜好,更新传统的营销玩法、突破原有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固化的形象,才能取得品牌创新升级焕发新活力并驱动生意新增长。近年来,跨界营销高潮迭起,越来越多的童鞋品牌通过新潮的跨界元素,争相创造全新增长空间。

热衷跨界联名的斯凯奇儿童,在各个场合都传递着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在IP联名上有着诸多尝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此次新推出的3大联名IP超级飞侠、Hello Kitty和汪汪队立大功,作为时下最火热的动画IP,更是深受小朋友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斯凯奇儿童IP联名款并不是简单地图案堆砌,而是结合IP形象特点,作为新元素融合进产品设计中。其中与超级飞侠联名的斯凯奇童鞋,配合飞机元素的“飞机翼”进行魔术贴设计,并且以动画中的角色为设计灵感,对应不同配色,互相呼应。Hello Kitty款闪灯童鞋配色迎合联名款主题,色彩丰富,在设计上搭配立体心形闪灯,凸显层次感,加上Hello Kitty童趣立体头像一片式魔术贴,联乘品牌logo,吸引眼球。汪汪队立大功联名童装也是根据不同的IP形象设计不同款式童装,将IP与产品完美融合在一起。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超级飞侠联名款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汪汪队立大功联名款

返校季 斯凯奇童鞋新品火爆来袭 引领童鞋舒适,童趣,时尚潮流新风向

Hello Kitty联名款

2020年童装童鞋行业行至拐点,对品牌的产品创新、营销传播等都产生了新挑战。在“IP+颜值”经济时代,IP作为隐性资产,不断产生新内容、新故事;颜值是显性资产,可以被消费者感知,并迅速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所以发掘一个好IP,再赋予这个IP品牌颜值就有了独特的身份识别,就能更好地服务于细分市场。

在跨界融合已成为母婴消费市场一大趋势的背景下,斯凯奇儿童推出的3大IP联名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当下中国母婴消费人群结构逐渐趋向于年轻化,斯凯奇儿童利用IP+颜值,打造了差异化的品牌定位,通过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不断渗透年轻用户群体,占领心智,迅速与新生代消费者建立共鸣;二是新消费环境下,斯凯奇儿童的跨界联名,实现了潮流与品牌的强链接和融合,开创了产品升级的新玩法,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斯凯奇儿童的品牌影响力;三是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持续升级,消费者主权时代来临,斯凯奇儿童在以用户为重心的运营过程中,深刻理解消费者深层需求变迁,把握住了母婴消费升级之下的巨大机会。

当下,童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行业玩家逐渐转向拼内功的阶段。深耕专业领域,并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斯凯奇凭借专业化、品质化并不断创新的竞争优势,必将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大的增长。

母婴品类新趋势:运动童装童鞋增速迅猛、益智玩具爆发式增长

07-29

秋初给孩子买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童鞋&儿童帆布鞋·橡胶大底可防滑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 07-15

2020年一季度益智玩具占比增速30%,童装童鞋快时尚品牌和运动品牌增速迅猛

07-10

卡特兔童鞋&夏季学步机能鞋 家长选对了吗

永嘉县东城街道贝比爱婴坊 07-09

安踏毛毛虫夏季童鞋哪里好 符合中国孩子的机能学步鞋值得入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6-11

标签:童鞋 潮流童鞋 童鞋新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