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力 天赋之美 ——美德乐母乳喂养万里行上海站暨母乳研究院之旅,邀您共同开启!

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与合作伙伴美德乐品牌宣布,由美德乐联合天猫Club共同打造的《自然之力,天赋之美——母乳研究院之旅》主题体验展,即将于2020年8月1日于Chi K11美术馆5号展厅(上海K11购物中心B3层)正式开启。

2020年是美德乐入驻天猫的第十周年,为了迎接这一重要的时刻,美德乐品牌首次联合天猫ClubXK11XELLE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新会员体验,除了主题体验展之外,还包括一系列线上的消费者互动活动。众所周知,作为天猫极致体验营销IP,天猫Club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线下理想生活趋势和方式,联合并助力全球范围内的顶级或趋势品牌,在全球地标进行创意呈现,同时为高品质用户提供新鲜体验和稀缺权益,一步步探索理想生活的可能性。据悉,与线下量身定制的母乳喂养主题展览相呼应,美德乐天猫旗舰店的线上十周年店庆活动将从8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至8月20日。

自然之力 天赋之美 ——美德乐母乳喂养万里行上海站暨母乳研究院之旅,邀您共同开启!

本次《自然之力、天赋之美——母乳研究院之旅》体验展的主题全面呼应了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支持母乳哺育,为了一个更健康的地球”主题,诠释了美德乐作为支持母乳喂养事业的全球性领导品牌,一如既往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并始终心怀中国更多的年轻母乳妈妈及家庭,真正“将母乳喂养理念融入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携手全社会的关注力量一同深入感受母乳喂养的“自然之力”,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发现探索自身的“天赋之美”。展览共计由五大部分组成,分别是:美妙的母乳、母乳研究院、妈妈的故事、亲子互动游戏、为母乳妈妈打call。此外,参展观众还将被邀请参与现场互动,获得由活动合作伙伴ELLE打造的专属杂志封面照,以及一系列精美的“母乳喂养”助力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母乳研究院”是美德乐倾力为中国的母乳妈妈们打造的一个知识赋能型IP。秉持“源于科研、以人为本”的理念,美德乐母乳研究院为中国医疗专业人士、母乳妈妈及家庭呈现前沿的母乳喂养相关科学及临床研究结果,解析先进的吸乳技术及母乳喂养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以循证为基础的母乳喂养知识、技能与工具。美德乐母乳研究院的建立也成为了美德乐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母乳喂养认知、教育及实践提供了最佳知识阵地。

同时,此次展览也成为由美德乐发起的“母乳喂养万里行”大型公益项目第二站。继5.20中国母乳喂养日于广州先行之后,美德乐继续秉持初心——携手全社会各界力量,呼吁更多的家庭、企业、机构、公共场所及全社会全方位共同切实加入到关爱母乳妈妈的应援行动中来!本次活动也继续得到了知名母乳喂养公益组织“母乳爱”公益的合作支持与共同推动。

另据悉,展览于8月1日持续至8月8日总计对公众开放8天,期间还包括齐聚专家大咖的一系列圆桌会议、论坛环节及现场互动活动,亦欢迎广大观众莅临参与。

2020世界母乳喂养周,美德乐期待与您一齐全情助力,携手为母乳喂养打call!!

关于美德乐

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与合作伙伴美德乐,自1961年品牌在瑞士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母乳喂养,使妈妈和宝宝都终生受益。美德乐携手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医疗专家以及大学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美德乐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融合了公司50多年来实证研究的成果,其产品覆盖高端吸乳器、孕产内衣、乳房护理、母乳存储、清洁消毒和知识服务六大领域,是国内外众多医院和妈妈的选择。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哺乳内衣和普通内衣有什么区别 哺乳内衣有必要买吗 美德乐Bravado哺乐多哺乳文胸好吗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6-30

【CBME展商说】美德乐将携旗下“明星品牌”及年度新品亮相!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4-09

美德乐Bravado哺乐多哺乳内衣 有型却不压迫·无缝立体整日舒适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4-08

美德乐medela致韵电动吸奶器 更多贴心设计·享受美妙体验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3-24

标签:母婴品牌线上活动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