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

有机生活越来越深入人心,那么宝宝的有机奶粉品牌推荐哪些呢?作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澳优淳璀奶粉凭借自身实力成为有机奶粉的“尖子生”。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凝萃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从牧场、奶牛、奶源,到工厂、生产、加工,均符合国际公认严苛有机标准,有机含量达95%以上,并获得了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双重有机认证!而截至目前,在国家获批的1177个配方中,有机奶粉配方不足40个,澳优淳璀也是在“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推行后,是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婴配奶粉。

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全球有机认证标准的优质奶源,牧场土壤经3年修整深层净化,温和湿润的空气滋润着漫山遍野的野草,才能保障奶牛能够享受有机草饲喂养。并且牧草、空气、水源均经严格的有机认证监管,严苛生产,让每一克淳璀奶粉都更安全。

除了奶源,凭借澳优16余年来强大的科研实力,淳璀也在不断优化配方,挑选天然有机营养,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据悉,每100g淳璀有机奶粉富含480mg Ω-3不饱和脂肪酸,亲近宝宝天生所需。Ω-3在脑及视网膜中高含量存在,对宝宝眼脑发育起着重要促进作用,是宝宝必需营养成分,但人体内并不能自身合成,必需从食物中获取。

乳糖是哺乳动物乳汁中特有的碳水化合物,以人乳中含量最为丰富。澳优淳璀采用有机全乳糖,它是糖类中的软黄金,能够提供能量,有助于调节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的吸收;其中“维生素E+硒”,能够协同吸收守护成长,硒可以促进维生素E吸收,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帮共同建立宝宝成长守护墙。除此之外,还特别科学优化不饱和脂肪酸Ω-3和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亲和人体。这些营养素为宝宝的眼脑发育提供了优质的营养组合,保持了淳璀有机奶粉的挑剔配方的优势。

纯净天然、远离污染的有机牧场、有机牧草、有机奶牛加上天然营养Ω-3的挑剔配方,共同成就了全新的澳优淳璀有机婴幼儿奶粉。淳璀奶粉用挑剔成就高品质,用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宝宝初生营养元。有机奶粉品牌推荐,淳璀有机奶粉,有机之上,更添亲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致护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全面营养配方·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01

有机奶粉怎么选?瑞哺恩亲乳™有机奶粉 宝宝奶粉的健康之选

内蒙古蒙牛集团 07-29

丹麦知名乳企Mille布局有机奶粉市场 MKO有机奶粉获市场肯定

07-26

诺优能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配方有哪些亮点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7-26

合生元爱斯时光有机奶粉有机认证+全程可追溯 消费者更加放心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24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