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给宝宝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好不好?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

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源自荷兰

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羊奶粉所有羊奶源自黄金奶源地—荷兰、产自世界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是由欧洲著名的羊奶粉生产商和销售商海普诺凯集团出品,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3年乳品生产经验,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所有指标均通过检验方可进入市场销售。如此严格把关的层层检验,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

配方全面营养好吸收

除了婴幼儿奶粉必备的营养元素,佳贝艾特还注重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 如促进吸收-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能够更好地保障脂质、钙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如有助肠道消化—Bb-12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的消化吸收,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宝宝肠道环境的作用;如不易便秘—益生元组合,可促进宝宝体内众多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环境,有利于宝宝排便等等,这些都是助力好吸收的优质配方。

佳贝艾特羊奶粉销售全球各地

高销量铸就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销售遍及66多个国家,覆盖欧洲、中国、越南、美国、俄罗斯、中亚等全球大部分地区。所有佳贝艾特产品可全程追溯来源,消费者可以看得见生产过程,选购更放心。而且据相关数据统计,佳贝艾特羊奶粉连续两年占据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售份额6成以上,数据表明更多消费者愿意信任选择佳贝艾特,高销量映射好口碑。

佳贝艾特羊奶粉同30+的姐姐们,一样不惧岁月洗礼,只展现岁月累积的经验,无论是奶源、品牌、配方和销量口碑,佳贝艾特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给宝宝们送去更多更全面的呵护,展现羊奶粉领军者的王者风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瑞哺恩亲乳™初颖羊奶粉 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内蒙古蒙牛集团 08-02

红星美羚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的身体赢在起跑线上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02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8-01

贝特佳羊奶粉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7-31

佳贝艾特睛滢儿童系列羊奶粉独创晶莹因子 为宝宝的视力护航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7-3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