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QQ星奶粉趣味品鉴会在荥阳成功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

最近,伊利QQ星奶粉趣味品鉴会在荥阳成功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

伊利QQ星奶粉趣味品鉴会在荥阳成功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

据了解,在品鉴会征集令发出后,共有350组家庭报名,现场共有468组家庭参与。在现场举办的才艺展示、趣味游戏、新品试饮等环节中,家长、孩子们积极参与、大方展示、快乐游戏,现场热闹非凡。

其中,多肉种植区域聚集了不少人气。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种植多肉,还给绿植起了许多有趣的名字:龙猫、麦兜、星星……童趣十足。在伊利QQ星投球宝宝比赛中,宝贝们纷纷主动冲上台来,自告奋勇参加。在才艺展示环节,宝贝们一展所长,有坐如中兴如风的“功夫小子”,有唱抖音网红歌曲《少年》的“小大人儿”,还有朗诵诗词的帅气“小才子”。

为奖励孩子们的勇气和才华,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参与者送上了精美的奖品。现场参与家庭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伊利全家奶粉、伊利奶片一份。此外,活动当天表现优秀的家庭还可获得奖励,一等奖是QQ星奶粉以及价值128元的生活卡一张;二等奖是大河生活卡一张;三等奖是奶粉辅食盒。奖品多多,福利丰厚。现场,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洗衣机、早教机、儿童餐具套装等奖品,让家长和孩子们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此外,当天进行展示的伊利QQ星奶粉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据悉,伊利QQ星奶粉专为3岁+儿童而研制,纯正新鲜的生牛乳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中的活性营养物质。其中,QQ星健护配方含4亿益生菌+乳铁蛋白+叶黄素+19种维生素&矿物质;QQ星聪忆配方含4亿益生菌+DHA+PS+叶黄素+18种维生素&矿物质,能给正处于成长发育阶段的宝宝带来所需的营养。“口味不错,又香细腻。”现场,一位妈妈品尝过利伊利QQ星奶粉后,对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品牌,产品给力,我们信得过!”许多家庭现场“表白”伊利QQ星奶粉,并争相购买。

此次活动让伊利QQ星奶粉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入亲密接触,伊利QQ星奶粉也凭借独有配方、专业营养征服了更多消费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中地乳业获伊利股份入股16.6%,加强与产业链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

08-03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让宝宝成长发育更加健康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02

伊利QQ星以科学配方 开启儿童牛奶竞争新纪元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28

营销赋能 实力为基 伊利金领冠总裁&明星联动直播Show正式启幕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27

伊利奶粉斩获“顶级美味奖章” 一举摘星·实至名归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24

标签:伊利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