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 天然纯净 温和滋润 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敏感,如刚破了壳的鸡蛋般脆弱易损。一款天然温和的宝宝润肤霜能够强健婴儿初生皮脂膜,让宝宝肌肤更加滋润、水嫩、Q弹。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 天然纯净 温和滋润 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精心萃取大自然纯净能量,温和植萃配方,蕴含芦荟、洋甘菊等植物精华,保湿滋润,守护宝宝娇嫩初生肌,让宝宝滋润每一天。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质地轻薄水润易吸收,能够渗透宝宝肌底,让宝宝肌肤加倍水润,清爽舒适,妈妈们不再因宝宝肌肤敏感、干燥、起皮而烦恼。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 天然纯净 温和滋润 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

爱唯他——江西启源药业旗下一款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肤质的护肤产品,公司本着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而生产合格正规产品,以全国宝宝都能用到“安全,放心,有效”的护肤产品为目的而销售消费者能信赖的产品。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由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参股并负责生产与后勤,公司规模强大,公司实力强硬。于2011年4月通过江西省卫生厅批准,取得消毒产品(膏剂、液体、油剂、凝胶)四条生产线和化妆品(膏霜、液体)两条生产线的卫生协整,及3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15年被评为江西消毒产品协会会员单位。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 天然纯净 温和滋润 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

爱唯他水水型润肤霜,蕴含天然植萃精华,温和滋润,天然纯净,安全舒适,至宠宝宝娇嫩初生肌,让宝宝用着舒服,妈妈更加放心。

加盟优势:

1: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地区只招一家代理商,禁止任何形式串货

2:完善的价格体系,全国统一招商与零售价格,永不授权线上销售。

3:广告支持,公司大力投放各大媒体品牌广告,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

4:完美的利润空间分配,让代理商,终端机构都有利良性发展。

现爱唯他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黄经理:18162200016
(长按识别二维码)

炎热的夏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肌肤健康 爱唯他洗护用品系列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7-11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轻松祛痱止痒三部曲 让宝宝舒爽过夏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6-04

爱唯他修复抑菌膏 药材功效 六无添加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5-18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御医堂牌抑菌油 给宝宝夏季最好的呵护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5-18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柔嫩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4-02

标签:婴幼儿护肤品 润肤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