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有些家长为宝宝头发太多而发愁,但也有很多家长因为宝宝头顶上稀疏的头发而困扰!如果宝宝发量正常,家长也就省去了不少担心。太多也烦,太少也揪心。不少家长问:宝宝的发量太少,是不是身体上有什么问题。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宝宝头发黄而稀疏,是什么问题诱发的呢?

1.正常的发育过程

有时候看到宝宝稀疏的黄发,很多家长认为缺锌啦!缺钙啦!各种补!一般情况下,家长可以再多点耐心。

宝宝出生前的4个月,胎毛会逐渐的脱落,长出黑而浓郁的头发。但有些宝宝出生后,还顶着一头胎毛呢!所以会占用出生后的时间来慢慢转变。

所以,家长需要多一点的耐心。如果长到1岁后,头发还是稀疏到不行,那就有可能需要去医院啦!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2.遗传因素

如果是遗传的,很难改变了!天生的!

3.营养不良

如果有营养不良的问题,不仅仅是会体现在头发上。全面而且均衡的营养膳食结构是需要的,充沛的营养可以通过血液循环供给毛囊的,从而使宝宝头发长得更结实,更美丽。在宝宝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如果宝宝饮食不均衡,导致营养不良,就会造成头发偏黄。

4.卫生差

有些家长担心给宝宝洗头,会碰掉所剩无几的头发。但是家长没有想到:如果长期不洗头发,会使得宝宝头皮受到油脂和汗液的刺激,造成感染,影响新头发的生长。

为什么有的宝宝头发很少 如何改善甚至解决宝宝头发少的难题

07-16

宝宝动不动就出汗? 如果发生这4种情况家长就要警惕啦

宝宝出汗 08-05

Kaposi水痘样疹是什么 被亲吻后宝宝手臂上长出了这个

育儿知识,科学育儿 08-03

奶粉1.2.3段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要根据月龄选择不同段数的奶粉

奶粉知识 08-03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穿内裤 儿童内裤穿多久更换一次

儿童内裤品牌,内裤 07-31

标签:宝宝头发少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