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正值夏至冷热交替的时节,天气阴晴不定,宝宝比较容易出现感冒、发烧、头晕、腹泻等症状,而中医里的药浴就可以借助温度、外力以及药物的功效作用下,达到促进宝宝血液循环,加上新陈代谢、舒筋活络的呢狗功效,帮助宝宝更好的增强免疫力。

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药浴疗法的好处

1、患者易于接受

玩水过程中就能防病治病,既可避免打针之痛,吃药之苦,又为治病提供新的给药途径,可以弥补内治的不足。

2、减少药物的破坏

药物外用,不经消化道吸收,可以避免的真消化酶和肝脏代谢功能的影响,避免了药物直接进入体循环而对肝脏、肾脏等器官产生毒害作用。

3、用药安全灵活

药浴疗法从体外施药可以减少对消化道的刺激和肝脏的损害,比口服用药更加安全可靠,可随时停用,并且方法简单,便于应用。

4、适用范围广泛

适用于70%的儿科疾病。

药浴疗法有什么好处  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让宝宝更享受泡澡

药浴疗法广泛用于内外妇儿各科,尤其在儿科有重要的作用,既可应用于小儿保健,又可应用于常见病治疗,既能防病治病,又能满足宝宝天生喜水的天性,并保持皮肤清洁。飞天神娃艾草泡浴包融合中医外调医理,精选纯天然植物,适合宝宝的日常调护,让宝宝在享受泡澡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恭贺:飞天神娃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全国线上招商新模式 欢迎加入

河南福康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07-16

一泊萌夏季大礼包送惊喜啦 三件套仅售79元 三伏药浴套装568元再送158元现金券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6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纯中草药提取温和无刺激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9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为什么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 04-07

什么是药浴 2020年药浴市场会火爆吗 怎么代理药浴品牌产品

03-02

标签:药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