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很多妈妈们在给孩子洗浴的时候会发现孩子越大越不喜欢洗澡,特别是3-9岁的孩子,自我保护能力特别强,生怕自己受到伤害。

给孩子选择一款温和清爽,低敏无泪的洗发沐浴产品,能够帮助孩子更加配合自身的清洁洗护。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是一款专为3-12岁儿童肌肤特点研制的儿童洗发沐浴露。

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以天然植物科研配方,将葡萄柚、油橄榄果油相融合,温和舒适,轻柔呵护儿童头皮,滋养发丝,肌肤,给宝宝带来轻盈清透的洗发沐浴新体验,舒缓宝宝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PH值呈弱酸性,接近宝宝肌肤PH值,温柔滋养呵护宝宝肌肤,无泪不刺激,泡沫细腻丰富,让宝宝纵享愉悦洗浴过程,爱上泡泡浴。

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果油护肤滋养,让宝宝浴后肌肤同样水润、Q弹、不紧绷,洗发沐浴一瓶搞定不繁琐,沐浴清香持久满足宝宝嗅觉发育,助力孩子快乐洗浴,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轻柔舒适,温和无泪,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清洁呵护,轻松培养孩子爱洗澡的好习惯,让妈妈不再为孩子拒绝洗浴而烦忧。

奥立方氨基酸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澎湃的保湿力·从头发滋养全身

08-08

上古之水婴幼儿油茶果洗发沐浴露 “水性露体”温和舒适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清洁滋养

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 07-31

嗳呵儿童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 活力清洁 “嗳呵”守护宝宝稚嫩肌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7-30

全因爱婴儿洗发沐浴露“净”距离呵护 温和滋润每一寸初生肌

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 07-29

童将氨基酸婴儿洗发沐浴露 专为呵护中国宝宝肤质 温和舒适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清洁

07-2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儿童洗护用品 洗护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