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LE中国授权展火热来袭,金秋十月相约上海

近几年IP授权的边界不断扩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什么“授”不了,文化高度的最后“堡垒”——博物馆,终于被攻陷。博物馆一改往日高冷形象,集体转型,变身综艺热门和文创厂商,走上了一条IP授权康庄大道,除了巨大的商业价值,IP授权带来的巨大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越来越受瞩目。

2020年10月21-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授权展特设博物馆授权专区,将汇集国内外知名博物馆,如:故宫博物院、三山五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都将悉数亮相。今年展会惊喜远不止于此,下面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CLE中国授权展的强大实力。

2020CLE中国授权展火热来袭,金秋十月相约上海

四展同台,会展领域“多面手”

授权展的老粉都知道,选择参展就能享受“买一送四”超值体验,作为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旨在汇聚全球资源,通过四展同台,打造集影响力和专业性为一体的全领域、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引领相关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2020CLE中国授权展火热来袭,金秋十月相约上海

资源多而强,IP授权界“扛把子”

CLE中国授权展江湖地位有目共睹,被称为IP授权领域扛把子,对于被授权商来说这里是亚洲最大的IP资源库,会展汇集行业最热最潮IP授权资源,涵盖包括卡通动漫、流行时尚、企业品牌、网络游戏、艺术文化、影视娱乐、运动休闲等全品类授权IP,涉及行业更多,合作范围更广,多行业的被授权商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之选”。

2020CLE中国授权展火热来袭,金秋十月相约上海

对于IP方来说,CLE中国授权则是最好的“处女秀”舞台,因此国内外众多知名授权企业将CLE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独选的行业展会,如:环球、美泰、孩之宝、暴雪、Caterpillar、eOne等。选择CLE中国授权展,IP资源就能找到理想归宿,实现商业价值、品牌价值、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无所不“授”,行业风向“掌舵手”

CLE中国授权展更像是一节授权“大课堂”,不仅涵盖了众多拥有庞大粉丝群、在产品开发上有丰富经验的经典IP,如小黄人、海绵宝宝、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超级飞侠等,还汇集了诸多能够展现“国潮”魅力,轻易吸引话题性和关注度的国产原创IP,如熊出没、葫芦娃、吾皇万睡、同道大叔等;同时,今年的展会还吸引了最火爆的潮流IP参展,如泡泡玛特、52TOYS、TOKIDOKI、新世相、摩登天空等。这些定位多维度的IP,让被授权商在合作方式上有更多选择空间,也拥有更多拓展粉丝群体和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机会。

2020CLE中国授权展火热来袭,金秋十月相约上海

目前,四展买家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登录官网点击进入预登记页面,或者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微或CLE中国授权展官微或官网(http://www.chinalicensingexpo.com/),仅需40秒就能完成,参观行业新品和最火IP,获悉产业前沿动态,寻求业务拓展新商机。金秋十月,我们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动漫授权看新童谷如何开发婴童类玩具产品

广州华恩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11-17

玩具品牌动漫授权如何炼成 三步走才能做好

09-14

动漫授权点燃玩具大市场

08-29

中国影视动漫授权玩具业平淡中亦有亮点

08-22

动漫授权运营:如何正确起步

08-21

标签:动漫授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