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小宝宝只要一哭,家长的第一反应就是:宝宝饿了!或者宝宝睡前闹腾的时候,家长也是喂奶,慢慢让宝宝入睡!如果长期这样操作,很容易让宝宝养成一个坏习惯:奶睡!不然他就是睡得不踏实,哭闹。

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如果家长知道奶睡对宝宝的影响,或许就可以慢慢克制自己了。奶睡,对宝宝有哪些影响呢?

1.入睡会更为的困难

因为他已经养成了奶睡的习惯,在他的意识里认定了睡前就一定要喝奶。如果你没有给他,那就有可能一直的哭闹,不睡。长此以往,就无法培养孩子自主入睡的能力了。就算宝宝慢慢长大,他依旧会有依赖,后期再改就比较麻烦。

2.影响他们的正常进食

奶睡的习惯,会打破他正常的饮食时间。有可能在晚上奶睡次数增加,会让宝宝百天的食欲降低很多。

3.增加了龋齿的风险

奶睡的时候,很容易在吃奶的时候睡着。这就造成嘴里有残余,没有及时清理就会滋生细菌,导致后面的龋齿问题。

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奶睡,是很多家长都会妥协的一种办法。因为睡前的哭闹,真的很磨人。如果宝宝睡前有哭闹的习惯,家长可以哼唱小曲哄睡,也可以轻拍,或者你自己装睡。很多家长表示:装睡,这一招很实用!

宝宝睡觉总是爱踢被子怎么办 可优比婴儿纯棉纱布睡袋防踢被双层棉纱轻薄透气·夏日清凉不着凉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23

新生宝宝睡觉易惊、哭闹怎么办?良良婴儿多功能安抚枕 柔软亲肤 安抚宝宝尽享金质好睡眠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7-21

宝宝睡觉爱踢被子怎么办?可优比夏季婴儿睡袋 轻盈柔软 陪伴宝宝纵享黄金睡眠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10

夏天宝宝睡觉总是喜欢踢被子怎么办 babycare宝宝防踢被纯棉睡袋为宝宝营造舒睡适宜的睡眠环境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5-21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标签:宝宝睡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