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童舒营养品家族再上新品 DHA藻油滴液、益生菌油滴液、蘑菇油滴液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2020年市场不断发展中,作为营养品企业来说也是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不断创新。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华药童舒营养品品牌向市场重磅推出3大滴液系列: DHA藻油滴液、益生菌油滴液、蘑菇油滴液,每一款都是为孩子的健康而研发!当下,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只要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新品系列相关内容,皆可留言咨询。

华药童舒营养品家族再上新品  DHA藻油滴液、益生菌油滴液、蘑菇油滴液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华药童舒DHA藻油滴液

1、萃取海洋单细胞藻类,DHA纯度高且安全稳定;

2、原料分别通过了美国FDA GRAS认证、欧盟Novel Food认证及欧盟Notificationsub stantial equivalence安全认证;

3、0添加更放心:非转基因,无污染,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或填充料,更纯净更安全,挑战0过敏,更适合宝宝和宝妈。

4、突破性配方:配方仅DHA藻油、中链甘油三酯(MCT) 和高油酸葵花籽油3种成分,滴滴纯净。MCT是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的珍贵成分,分子小亲和肠道吸收好。高油酸葵花籽油,营养学界的“安全脂肪酸”,清淡自然,安全健康。

5、技术优势:采用独有的“无溶剂分离技术”萃取海洋单细胞藻类,纯度高达50%,更好吸收;低温萃取,精炼工艺,产品澄清度佳,无腥味异味,不用水冲调;

6、自滴瓶设计,告别手挤,无残留,轻松喂养。

华药童舒营养品家族再上新品  DHA藻油滴液、益生菌油滴液、蘑菇油滴液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华药童舒益生菌油滴液

1、纯净,无致敏物添加,更安全;

2、活性菌株:符合国家规定婴幼儿可食用菌株;

3、液态益生菌:服用方便,不增加饱腹感;

4、无色无味:不用水冲调,易于接受;

5、安全有效:菌株获多国人体临床实验

华药童舒营养品家族再上新品  DHA藻油滴液、益生菌油滴液、蘑菇油滴液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华药童舒蘑菇油滴液

1、天然植物维生素D,源自双孢干白蘑菇,更纯净安全。

2、纯物理萃取,维生素D含量稳定,120001U/瓶。

3、中链甘油三酯(MCT) ,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的珍贵成分,健康的油,分子小亲和肠道吸收好。

4、高油酸葵花籽油,营养学界的“安全脂肪酸”,超强抗氧化能力,清淡自然,不含防腐剂,安全健康。

5、无色无味0添加,更适合宝宝和宝妈。不用水冲调,食用方便。

6、国家专利技术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专利申请号:202010584571.X。

华药童舒品牌自诞生以来,经营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被消费者所青睐。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彤博士营养品再推新品 3大滴液系列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4

什么是黄疸 宝宝黄疸治疗有哪些误区 华药童舒黄无忧右旋糖益生元微晶粉加快胆红素代谢·提供能量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03

彤博士营养食品连签2家代理商 恭祝长沙李总、温州叶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31

北京同仁堂婴儿护肤珍珠膏 修复夏季红屁屁困扰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24

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植物来源DHA更有保障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13

标签:新品发布 营养品市场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