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红星美羚富平羊奶粉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市面上的羊奶粉这么多,到底选择哪一款羊奶粉好呢?红星美羚羊奶粉到底有多好?2020年,红星美羚推出以“富平羊奶粉”命名的产品,同时还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2020年7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涉及行政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按照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核准红星美羚在其生产的富平羊奶粉上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恭贺:红星美羚富平羊奶粉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获准地理标志产品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经2005年5月16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05年7月15日起施行。

据了解,由红星美羚生产的富平羊奶粉,以来自该企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的纯鲜羊乳为原料,低温湿法工艺一次成粉。生产过程中使用了“闪蒸脱膻”技术,脱去羊奶膻味,保留醇香口感;“附聚造粒”技术,则令奶粉颗粒均匀,速溶快冲调性好。

产品新包装

2020年,红星美羚动作不断。除美羚液态纯羊奶、羊奶芝士饼干、益生元羊奶粉、羚恩孕妇营养配方羊奶粉、富平羊奶粉等新品上市外,保健品羊奶粉——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国食健注 G20200237),也是国内首款获批的保健品羊奶粉。

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方面,红星美羚也有新动作。2020年8月5日,红星美羚对外官宣——公司旗下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零售价从原来的每罐328元(800g)调整为188元。从2020年8月5日0:00起,全国范围内实行,线上线下价格统一。

对于调价原因,该公司董事长王宝印表示,“受疫情影响,经过市场调研,部分消费者消费压力加大。公司在保证持续增长和合理盈利的基础上,让货真价实的好羊奶惠及更多消费者”。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红星美羚富羊羊的降价事件,针对的不是羊乳企业和品牌,而是拉开了与牛乳竞争的新篇章。虽然羊奶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及产品不断更新,但在百亿市场中,不管如何争斗,最后哪怕独剩一家,市场容量不会变,也还是百亿规模。所以,市场不在羊奶手中,而是占据整个乳制品市场90%-95%的牛奶。红星美羚此举率先破局,顺应发展趋势,打破牛羊性价比的固有模式,降低消费门槛,使更多消费者接受羊奶,感受到羊奶的价值,对于羊奶市场的扩充有着正向的意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