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虽然我们现在还是盛夏,高温袭来让我们无处躲藏!但是,时尚的脚步却总是快我们一步!钓鱼猫婴童装现在已经推出2020秋冬新装!宝宝连体棉服,看起来真的很养眼!虽然时间还早,不过家长可以早一点做功课!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米色小棉服,连帽压线设计,虽然没有卡通图案的加入,但也不会显得单调。因为,我们有小耳朵!黄色小耳朵的加入与小口袋颜色一致,整体米色来一抹黄色,是不是很吸睛?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羊羔毛小棉服,袖口、裤脚都是采用松紧设计,能够很好的避免寒风吹到衣服里面,造成宝宝着凉!我们一只卡通小狮子的加入,瞬间点亮了时尚呢。

2020棉服怎么穿更好看  钓鱼猫宝宝连体棉服·好穿·更好脱

西瓜色的圆点,点缀在白色的棉服上,格外的醒目!毛茸茸的小耳朵,真的很想摸一摸,捏一捏!

我们这些连体棉服都是采用拉链设计,方便家长给宝宝穿脱!对于秋冬款的新衣,还有很多!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钓鱼猫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使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想要加盟钓鱼猫婴童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了哦。

钓鱼猫童装品牌如何代理 钓鱼猫童装夏季新装宝宝穿的好看吗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8-13

童装加盟货源哪里找?婴童品牌网“钓鱼猫童装”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7-02

恭贺:广西贵港卢桦、新疆赵小姐与钓鱼猫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6-19

如何给宝宝选择童装 钓鱼猫教你童装衣服尺码对照表及测量方法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6-05

恭贺:湖北孝感张锋与钓鱼猫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儿童棉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