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奶瓶,是宝宝生活用品中的必需品!在选择上,家长一直很忧心!如果奶瓶材质不好,则会直接影响口感。奶瓶材质好,但不方便清洗,抗菌性差,依旧有安全隐患!一生一家玻璃抗菌奶瓶,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抗菌玻璃产品都会提到银离子,抗菌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他们采用的都是离子交换技术,就像我们初中学到的置换反应,把银离子置换到玻璃表面,达到抗菌效果。

我们通过不同的方法,将抗菌剂添加到奶瓶的载体上,使其具有抗菌的功能。之所以称之为“钛晶”,是因为镀膜抗菌玻璃其膜层是由钛的氧化物基础膜层材料(TiO2)和抗菌金属离子复合而成的。钛氧化物的分子排列晶格是锐钛矿型晶格。为区分其它的抗菌玻璃及制品,我们称之为“钛晶”抗菌自洁奶瓶。

抗菌产品抗菌吗?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新手奶爸的好选择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可始终让奶瓶保持无菌状态,省去了繁琐的蒸煮消毒的过程。另外,抗菌自净奶瓶还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如果你也想入手这样一款奶瓶,可以走进母婴店自主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一生一家奶瓶品牌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全国唯一一个取得抗菌贴标奶瓶品牌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08-12

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 延续母乳喂养 纯净“喂”养 守护成长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8-11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 献给宝宝的诞生礼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21

康尼宝贝防爆玻璃奶瓶 集品质·“颜值”·实用性于一体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04

爱益宝宽口新款蛋形玻璃奶瓶 小巧设计至臻品质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3-26

标签:玻璃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