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易儿童海绵防撞条 密度再升级·秒回弹推离伤害

幼儿学习走路是为建立自我存在,探索未知空间,面对可能的桌角磕碰伤害。贝易设计高密度防撞条关注宝贝成长,致力家居安全,助力宝宝安全学步。

贝易儿童海绵防撞条   密度再升级·秒回弹推离伤害

贝易儿童海绵防撞条不含甲醛、BPA等有害物质,无异味不刺激,环保NBR婴儿皮肤般柔软触感,温和且光滑,并且还优化了NBR丙炼腈含量,增大密度、增强韧性对比多厚0.5mm,按压少塌陷,撕扯不变形。配合高压物理闭孔发泡技术,撞击点受外力撞击时,瞬间均匀吸收压力速回弹,以内推力缓冲意外。

贝易儿童海绵防撞条   密度再升级·秒回弹推离伤害

贝易儿童海绵防撞条环保NBR内含丙烯腈,防水耐油耐高温,不易渗低温乳液聚合法生产,耐磨性强,可以陪伴成长。结合美国3M公司出品,百年成就贴胶工艺,强粘牢固,清除不易留痕,无损家具,安装时尽可能的排出胶布与防撞条之间的空气,能使安装更加牢固耐用,取下时使用热吹风可使胶布更易取下不留痕迹。

可优比儿童家用防磕碰海绵防撞条 环保NBR 柔软高弹·让宝宝在家安心玩耍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08

宝宝防护用品怎么选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如何

南京德萨商贸有限公司 04-24

宝宝防撞角怎么选 宝宝防撞条选购指南

03-20

望十月宝宝防撞条 宝宝居家的危险隐患你知道多少

12-20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 安全智造 守护宝宝精彩童年

南京德萨商贸有限公司 08-25

标签:防撞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