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高启跑儿童配方奶粉 让孩子的身高赢在了起跑线上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宝爸宝妈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尤其是在选择配方奶粉上面更是要谨慎。臻高启跑儿童配方奶粉,让孩子的身高赢在了起跑线上。

臻高启跑儿童配方奶粉   让孩子的身高赢在了起跑线上

其实,选奶粉,看配方才是关键!只有满足孩子营养所需的配方奶粉,才能更好地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而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一直专注于儿童生长发育,致力研发出新型儿童长高奶粉配方的儿童奶粉品牌臻高启跑了。

这个品牌隶属于湖南万婴宝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营养辅食、母婴营养品,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运营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就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为中国妈妈及家庭提供全面营养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为了研发出一种新型儿童长高奶粉配方,帮助中国孩子抓住发育成长的黄金期,公司携手全国优秀的医学专家,营养专家,儿童心理专家,育儿专家,根据中国儿童的遗传基因,饮食习惯,生活作息与环境进行潜心研发,终于发明出了一种专门针对3--15岁儿童骨骼发育“沃天然”的新型儿童长高奶粉配方,并成功申请到了配方专利,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配方专利科学配比的儿童奶粉。

据悉,这款奶粉的专利配方采用了DHA、ARA粉、初乳碱性蛋白、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铁蛋白等多种对儿童有益的营养素成分:

DHA、ARA粉,促进脑部发育

DHA是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发育期约占脑组织和视网膜脂肪酸含量的51%。ARA是人体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在脑和神经组织中,一般占多不饱和脂肪酸的40%~50%,在神经末梢甚至高达70%。

研究认为,DHA与ARA不仅对儿童神经和视觉发育有重要作用,对免疫功能和睡眠模式也有可能的有益效应。

初乳碱性蛋白,促进钙吸收

初乳碱性蛋白来源于牛初乳,是乳清中存在的一种碱性蛋白,能有效保持骨骼细胞间的动态良性平衡,在奶粉中添加这种营养成分,在补钙,使骨骼主动吸收钙的同时,更能防御钙质流失,有效的帮助人们“留住钙”,“锁住钙”,从而具有保证骨骼全面营养、健康的功效。

动物双歧杆菌BB12,增强免疫力

人体70%的免疫细胞在肠道,肠道良好的微生态环境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免疫力,动物双歧杆菌Bb-12是世界上临床研究最为充分的双歧杆菌菌株,它能有效促进孩子肠道健康、增强孩子免疫力。

乳铁蛋白,平衡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

研究表明,乳铁蛋白LF是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对多种细菌、真菌、酵母、病毒和寄生虫表现出强大的抗菌活性。添加到奶粉中,能有效平衡儿童在自主饮食中的肠道健康,还能提高免疫力。

就是在这样多重营养成分的全面助力下,才使得这款臻高启跑儿童成长奶粉除了能预防儿童巨幼红细胞贫血和精神类疾病问题以及促进了儿童的大脑发育,还能对儿童的骨质疏松问题进行预防,有效促进了儿童的骨骼成长,让孩子的身高赢在了起跑线上。

孩子的成长之路总是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臻高启跑只希望用专利配方、科学配比,打造真正适合孩子成长发育需求的安心奶粉,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多个乳企加码儿童奶粉 儿童奶粉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08-21

8·18中国儿童长高日 长高儿童奶粉市场前景如何

08-19

儿童奶粉怎么选?南山比尼高儿童成长奶粉 5A-LDW配方 营养丰富均衡

湖南南山食品有限公司 08-16

君乐宝推出首款全维度营养儿童奶粉 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以科学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8-16

儿童奶粉夸大宣传可能断了市场细分之路

08-14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