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麦蔻乐享全系列奶粉备受青睐 科学配方·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随着奶粉市场不断的壮大,奶粉品牌和种类也越来越多。来自丹麦的奶粉品牌Mille麦蔻,早早洞察到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需求,布局细分市场,已经推出了麦蔻乐享·婴幼儿、麦蔻乐享·孕产妇、麦蔻乐享·儿童(3-7岁)等多系列产品。

Mille麦蔻乐享全系列奶粉备受青睐   科学配方·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多产品矩阵 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在奶粉市场中,婴幼儿奶粉一直是绝对主力,Mille麦蔻推出的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备受市场青睐。这款奶粉的营养非常全面,特别添加CPP、乳铁蛋白 、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 、DHA&ARA、叶黄素、脱盐乳清粉,助力宝宝成长。

专门为孕产妇群体打造的麦蔻乐享孕产妇配方奶粉,创新零乳糖配方,专为乳糖不耐受者设计。配方中添加叶酸,并强化钙、铁、锌等元素,为孕产妇提供全面营养。而益生菌+菊粉双重组合,还能够平衡肠道菌群,孕期少负担!

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是Mille在中国区首发款,根据3-7周岁儿童成长所需,钙铁锌等营养素添加全面均衡,并有活性益生菌Bb-12能够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特别添加叶黄素+牛磺酸,让宝宝看得更远、飞得更高。

科学配方 全面呵护营养健康

创立伊始,Mille 先后与丹麦高等学府合作,为Mille奶粉产品提供联合科研支持,并针对不同群体需求,创造出科学的奶粉配方。例如针对需要全面营养的婴儿群体,配方中特别添加CPP、乳铁蛋白、OPO、益生菌Bb-12等成分。CPP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对骨骼和牙齿都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乳铁蛋白则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OPO结构脂可以软化宝宝大便,减少便秘、上火的发生几率;益生菌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助于缓解宝宝便秘和腹泻。而面对3~7岁的儿童群体,则推出“睛”智配方,均衡添加钙、铁、锌等元素,并且关注宝宝视力,添加对眼睛非常有益的叶黄素与牛磺酸。叶黄素是眼睛中黄斑的主要成分之一,牛磺酸则是人体必需的一种氨基酸,可以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孕产妇则采用无乳糖+高钙配方,添加叶酸、益生菌、菊粉,在满足营养需求的同时,平衡肠道菌群,预防便秘,孕期少负担!【参考文献:张岩春,戴智勇,汪家琦,等.第五代婴儿配方奶粉研发及应用展望[J].中国乳品工业,2020.】

值得一提的是,麦蔻乐享全系列产品,皆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成分,保留天然的牛乳原味,口感清淡,妈妈和宝宝都爱喝!

丹麦品质,尽显品牌实力

据资料显示,丹麦土地面积4.3万多平方米公里,人口只有500多万。但丹麦的经济、科技高度发达,人们幸福指数非常高,Mille麦蔻就诞生于这块幸福的国土。Mille麦蔻的自有工厂Mille Food A/S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北70公里的小镇Hundested,总占地面积30000平米,拥有13000平方米的厂房、高端的生产设备以及技能娴熟的雇员。

秉承丹麦一贯的食品品质,Mille麦蔻无论在奶源还是品控方面,都做得非常好:甄选北欧高纬度奶源,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Tuottajamaidon bakteerilukujen geometriset keskiarvot 2012-2019,Valioryhm );执行自建自控的“Mille标准”,产品同时满足中国国家标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以及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来自丹麦的Mille是一家成长迅速的乳制品企业,在中国市场,已经捕获了众多忠实的粉丝,深受中国家庭的青睐。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Mille“幸福北欧,享您所想”的品牌理念必将走入更多的中国家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7-31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小分子婴幼儿奶粉 四个维度模拟初乳·营养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07-25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