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隆重上市

2020年儿童配方奶粉新品上市的品牌众多,比如在2020年7月,英博正式上线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和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两款新品,现奶粉已到达市场。

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隆重上市

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怀孕及哺乳期间,很多妈妈既担心营养摄入不足影响宝宝生长发育,又害怕营养补充过多而增重发胖。洞悉妈妈们的需求,英博科学设计配方,开发全新的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双向满足胎儿和妈妈的需求。

英博燕窝酸妈妈配方羊奶粉以含丰富上层细胞生长因子的羊奶粉为主要原料,强化添加补钙益康的必需营养:磷、镁、维生素D、K2、乳钙组合;科学补足易缺的益智营养:叶酸、DHA、磷脂等;额外添加珍稀益美和益吸营养:燕窝酸、小分子水解蛋白、聚葡萄糖等多种高档营养素,帮助妈妈轻松地吸收营养,更为胎儿的发育和成长源源不断地输送能量。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3岁之后,幼儿进入身高、智慧、视力发展的关键时期。身高决定视野,智慧决定成就,视力影响未来,抓住这个时期就显得尤为重要。

英博集国内外专家智慧,上市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以含小分子营养的羊奶粉为主要原料,强化添加必需营养:磷、镁、维生素D、K2、乳钙组合;科学补足益智营养:复合神经酸、DHA、磷脂等;额外添加明目的珍稀营养:叶黄素、醋酸视黄酯、α-乳白蛋白等多种高档营养素,助力宝宝拥有“高智亮”童年。

成人粉系列的诞生不仅是英博品牌在奶源、研发以及加工技术等方面强大实力的显现,更是从侧面反应了公司更加多元化、精准化发展的趋势。相信未来,英博还会带来更多优质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细分需求,守护国人的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贝特佳羊奶粉契合宝宝身体需求 品质可靠妈妈更放心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24

蓝河绵羊奶粉凭实力出圈 优质营养助力《脱口秀大会》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08-23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呵护宝宝的小敏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8-23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优质配方 为宝宝们带去贴身守护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8-23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护航万千中国宝宝的成长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22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