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宝宝肠道不好,容易腹泻、便秘、过敏,让妈妈很烦恼。为了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很多妈妈们都会选择益生菌来帮助孩子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远离腹泻、便秘、过敏的情况。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益生菌产品,该怎么选呢?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五大优势,共同发力,只为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优势一:优选美国进口高活性菌种,适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添加100亿CFU肠道菌群平衡,让父母可以放心选择,给宝宝安心食用。

优势二:采用英吉利“微囊包埋菌株技术”耐温性强、抗酸性强,菌株活性有保障,能够均衡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优势三:采用乳双歧杆菌和鼠李糖杆菌双军种配方,两种菌种均获得国家卫计委批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益生菌,菌种安全,可信赖。

优势四:益生菌(Probiotic)+低聚果糖FOS的P&F组合,在有效增殖益生菌的同时,能够抑制有害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优势五:易冲泡,使用37°水冲调更能保持菌种活性,每天早晚各喝一次,能够很好的维持宝宝肠道均衡,呵护肠道健康。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五大优势齐发力 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修贝乐品牌由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秉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推出以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为主的几十余种营养食品。其中拳头产品“DHA藻油凝胶糖果”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修贝乐在研发新产品时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修贝乐益生菌粉固体饮料,五大优势齐发力,婴幼儿可食用菌种,活性高,更纯正,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助力宝宝营养健康快乐成长。现修贝乐携手全球婴童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全球婴童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什么情况下需要益生菌?如何服用益生菌?

07-24

益生菌膳食品牌「每日的菌」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07-21

联合多家企业,天猫国际益生菌全球供应链计划启动!

07-19

均瑶健康王均豪:加快节奏打造益生菌“第二增长曲线”

07-18

有哪些特征的宝宝可以吃益生菌?

07-17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