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国专利护航# 伊利奶粉金领冠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

近日,人民网发布了一支名《科技兴国,专利护航》的短片,四大品牌实力入选,以"专利天团"集结出道。包括凭借"中国速度"与"中国芯"造就火神山奇迹的华为,依托大数据技术构建"数字化防疫"的腾讯,以"火眼实验室"加速战役效率的华大基因,以及用创新的中国专利配方护航祖国未来的伊利奶粉金领冠。

#科技兴国专利护航#   伊利奶粉金领冠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

选奶粉在一定程度上就是选配方。配方是对宝宝成长所需养分的系统配比,但不是所有的配方都能成为代表宝宝黄金口粮的中国专利配方。伊利奶粉金领冠正是凭借18年母乳研究造就的中国专利配方入选"中国专利天团",获得多方面肯定。

据了解,为带给宝宝更加专业的伊利奶粉产品,伊利自2003年起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研究。历时18年,伊利累积千万母乳成分数据,打造了属于中国宝宝的伊利奶粉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伊利奶粉金领冠拥有的中国专利配方,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均处于行业前列,先后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国家专利,并已成功运用在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汇集全球智慧的专业营养支持,伊利奶粉金领冠以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成分配比,带来了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发育需求的产品。

对于伊利奶粉金领冠而言,专利是18年对中国母乳的极致探索,专利是用科研之力守护祖国未来的坚定决心。科技兴国需要专利护航,而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持续深耕母乳研究,以更多中国专利配方为国货奶粉的高质量发展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7-31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小分子婴幼儿奶粉 四个维度模拟初乳·营养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07-25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