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乐享成长源力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渠道接触到高品质的原装进口奶粉。目前,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多样,很多父母在选择奶粉时,会先了解品牌信息、口碑等内容,并会通过各类品牌排行榜了解品牌排名。目前,热门榜单“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中麦蔻奶粉排名持续提升,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为什么这款丹麦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会受到欢迎?这值得我们深思。

麦蔻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乐享成长源力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介绍

我们在搜索引擎看到的“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其实并非官方排名。其来源为专业的母婴网站,对符合“原装进口奶粉”条件的品牌,综合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者对产品的评价等信息,得出的一个排名榜单(一般是前十名),为各位宝妈宝爸在选择奶粉时提供参考。注意,不同平台给出的榜单可能会有差异,而且榜单上品牌排名是会变动的。笔者统计近三年各大母婴网站给出的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单,发现来自丹麦的麦蔻奶粉上升速度很快,已经达到排行榜前列。下面分析麦蔻奶粉排名提升的原因。

品牌实力

在排行榜中,品牌实力占据很大因素。麦蔻奶粉是丹麦乳企Mille旗下品牌。Mille是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成员、丹麦乳业协会成员,丹麦国家羽毛球队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得到丹麦国家成长基金投资,位列丹麦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注册编号:6240)。此外,Mille在2018-2020年连续三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确定参加2020年进博会)。

食品标准

在食品行业,食品标准几乎可以代表食品品质。麦蔻奶粉来自以“严格食品标准”著称的丹麦,生产执行自建的“Mille”标准,产品同时满足中国国家标准、欧盟标准、丹麦国家标准以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的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值得一提的是,麦蔻奶源是原装原罐进口,生产包装环节均在北欧完成,不在国内进行二次分装,避免二次污染。

奶源&配方:

衡量一罐奶粉好不好,还要看奶源与配方。麦蔻奶粉采用的是北欧高纬度奶源,北欧高纬度地区气温低、虫害少、牧草无污染,非常利于奶牛的生长与泌乳,产出的牛奶品质很高。配方方面,Mille成立先后与丹麦高等学府合作,为Mille奶粉产品提供联合科研支持,并根据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推出科学的配方奶粉。比如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配方非常全面,特别添加乳铁蛋白、CPP、OPO、益生菌、益生元等成分,不仅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还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麦蔻乐享另一个品类—孕产妇奶粉,采用无乳糖配方,特别添加叶酸、益生菌、菊粉等成分,并增加钙的添加量,既有营养,还能平衡肠道菌群,预防便秘,减少孕期负担!

强大的品牌实力,可靠的食品品质,高品质奶源+科学的配方,麦蔻奶粉在每一个环节以严格标准进行,这才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最根本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7-31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小分子婴幼儿奶粉 四个维度模拟初乳·营养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07-25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