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优儿乐“高铁”火了,也带动了全国米粉品牌的生机!

“世界高铁看中国,米粉高铁优儿乐”这句话也已经被大家争相效仿。

大部分人都不重视米粉。再加上米粉卖得不好,就更加不重视了。

很多人说米粉南方卖得好,北方卖不好。温州、福州、漳州等发达南方城市,有相当一部分在卖自磨的米粉。米粉卖得好不好,和南北方没有关系。

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米粉卖不好是有原因的。

非常重要原因是不好吃。经常会听到宝妈说“我孩子不吃米粉”。不吃她还怎么会买。

米粉想做好吃是很难的,规定这也不能放,那也不能放,完全靠工艺靠水平。

口感好有多重要!

本来不吃米粉的孩子,因为好吃会继续吃。普通米粉7、8个月孩子就不吃了,比如优儿乐高铁米粉,2、3岁以上的孩子都在吃。看看,好吃给米粉增加了多少销量。

口感不好,营养含量再高、再便宜,孩子不吃等于零。

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很多人做了优儿乐后,经过培训对米粉有了重新的认识,掌握了更好的销售方法,单店月销100罐200罐的非常多。吃一罐就喜欢上了,回购率超高,卖得轻松还不担心他换牌子吃。

随着宝妈越来越年轻化,对米粉的认识也非常强,甚至超过门店对米粉的认识。有认识就有市场就有量。这时我们需要一款孩子喜欢吃的米粉,你想卖不好都难。

米粉是刚需!刚需产品销量非常大!一定要卖口感好的米粉,口感不好,叫什么铁都难。不好吃的米粉孩子吃了几罐连米粉都不吃了,把孩子给浪费了,太可惜了。

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 这不是一款普通的米粉哦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8-12

代理什么品牌营养品更具市场竞争价值 优儿乐营养品再添陕西·榆林代理商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7-15

世界高铁看中国,米粉高铁优儿乐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12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优儿乐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优儿乐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5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代理 强化铁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