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贝一体式电动吸奶器 大吸力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宝妈哺乳的好帮手

上班一族的宝妈应该都使用过吸奶器,为了坚持母乳喂养,背奶族可是想尽了办法!如果吸奶器选择的不好,对乳房伤害也比较大,同时乳汁的营养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所以,吸奶器选择的好不仅是给宝妈提供了便利,更是保证了宝宝的口粮。孕贝一体式电动吸奶器,大吸力、无痛吸乳出奶量大,宝妈哺乳的好帮手!

孕贝一体式电动吸奶器 大吸力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宝妈哺乳的好帮手

乳汁从无到有,一体化过程

按摩、催乳、吸乳,多模式仿专业催乳全过程,多种模式可供选择。

深度模拟宝宝吸吮

接近1.5秒/次,模拟婴儿真是吸吮频率,真是吸吮频率充分吸出乳汁,排空乳房。

按摩开奶,出奶量大

妈妈的无痛催乳师,舒享多乳汁。

孕贝一体式电动吸奶器 大吸力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宝妈哺乳的好帮手

食品级材质

德国巴斯夫奶瓶、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证、GB 480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欧盟CE认证等等。与母乳直接接触的硅胶、PP以及进口PPSU,均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妈妈用起来更放心。

防逆流设计,避免乳汁二次污染

阻断乳汁回流,保护主机,翻到奶瓶也不会流回主机。

静音马达设计

低俗马达静音运行,不会打扰到宝宝睡觉。即便在公司吸奶,也不会尴尬。

十月结晶无级变速电动吸奶器 随心调整 无痛低频静音吸乳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09

boboduck电动吸奶器 爆款升级 无线束缚无痛吸乳 让妈妈享受哺育慢时光

05-30

妈咪王子电动吸奶器 职场妈妈哺育好帮手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25

职场背奶族哺育好帮手 妈咪王子电动吸奶器值得信赖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25

美德乐medela致韵电动吸奶器 更多贴心设计·享受美妙体验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3-24

标签: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