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爸爸妈妈的学习之路又开始无限延长了。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他们不得不学习各种各样的喂养知识,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就是新手爸妈们必须要上的第一课。其实,挑选奶粉是有章可循的,主要是从品牌、奶源、配方这几个方面来考虑,以爱他美三段为例,它背靠强大的品牌,由欧洲进口,采用天然亲和的配方,能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是一款值得新手爸妈选择的好奶粉。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母乳是由千百种营养素、活性成分、细胞等和谐组成的神奇液体,长期喝母乳的宝宝在肠道、大脑、眼部、免疫力等方面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Aptamil爱他美建议各位妈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优先选择母乳喂养。但由于生活的压力、妈妈自身的体质等问题,很多宝妈没办法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配方成分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是关键。

爱他美三段的配方中添加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且添加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模拟母乳中低聚糖功效。市面上的许多奶粉中的低聚糖成分仅仅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短链结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不仅亲和好吸收,还能够配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提高肠道内益生菌活性,抵御有害菌入侵,从而增强宝宝免疫力、自护力。

同时配方中含有从天然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的乳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摄取脂肪和钙。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不仅能够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还能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爱他美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为了让宝妈了解宝宝的喂养状况,Aptamil爱他美打造多款科技智能助手。通过这些助手宝妈不仅可以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还可以对购买的奶粉进行追溯验证,多角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2020年1月,Aptamil爱他美上线了一款叫做“黄金便便解码器”育儿助手,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如今的奶粉品牌众多,新手爸妈们与其纠结各种各样的婴幼儿奶粉排行榜,不如按照奶粉选购方法一步一步进行筛选,相信大家最终一定能找到像爱他美三段这样的好奶粉。爱他美除了有着天然营养的配方,还有着出众的品牌口碑,不仅深受父母的青睐,成为了唯一一个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得到了央视的权威认可,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7-31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小分子婴幼儿奶粉 四个维度模拟初乳·营养好吸收

圣元国际集团 07-25

圣元法版布瑞弗尼婴幼儿奶粉 ,让宝宝长得更聪明更健壮

圣元国际集团 07-2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