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配方奶粉持续发力,我的天使全面营养支持为孩子成长赋新能

目前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已经趋向于饱和状态,在各大乳企行业的激烈竞争之下和人口出生率的见啥,使得乳企间的竞争赛道也逐渐从婴配奶粉市场向孕妇粉、儿童奶粉市场延伸。另一方面,90、95后已经成为新的生育和消费主体,她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等,尤其在疫情影响下,为了给孩子更纯净的营养,对孩子免疫营养守护更加关注,这就对乳企的产品品质和研发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为儿童配方奶粉细分领域迎来更好的发展助力。

为儿童配方奶粉持续发力,我的天使全面营养支持为孩子成长赋新能

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专为3-6岁的孩子设计研发,添加钙铁锌,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锌有助于改善食欲;含有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含有蛋白质,有助于构成或修复人体组织;添加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形成。

据了解,为了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品质,我的天使选优质奶源,布列塔尼地区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地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凭借着严格的生产程序,每一罐奶粉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为中国孩子提供世界级品质奶粉。消费者只需通过扫描每罐奶粉专属ID编码,便可全程追溯奶粉来源,从甄选顶级牧场奶源至产品成罐,每一个环节皆可追溯,查到孩子的每一口都是安全有保证的。

为儿童配方奶粉持续发力,我的天使全面营养支持为孩子成长赋新能

母婴行业是爱的行业,需要有“爱”的坚守。我的天使取得现在的品牌成就,不仅与其产品质量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品牌关心消费者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对“人”的关怀,使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与信任度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了解,在疫情期间,我的天使积极行动,为母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与万千家庭携手共克时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的天使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联合电商渠道、母婴店等,为孩子提供充足口粮,保证稳定供货,从而最大程度地保护少年儿童的权益。

乳与乳制品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食物,乳企负担着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供应的光荣职责,必须保障产品质量、保障市场供应。我的天使始洞察消费者需求,做好研发、生产,做好品牌建设与消费者沟通,始终致力于推动品质奶粉市场的发展,也推动着中国乳业整体接轨国际水准,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六大营养的黄金组合·科学配比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30

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 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圣元国际集团 08-30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30

君乐宝奶粉好不好 以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8-30

配方奶粉与有机奶粉有什么区别 如何给宝宝进行选择​

08-3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