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se推出新品,将是圣诞节12大最畅销玩具之一

Moose Toys在这一季保持着“创新和设计曲线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在青少年电子产品和时尚娃娃领域推出了三款新产品。

Moose推出新品,将是圣诞节12大最畅销玩具之一

气球狗Squeakee,火烈鸟Gotta Go Flamingo和时尚娃娃系列FailFix都是这家全球玩具制造商今年圣诞节的大丰收。

“每个节日,我们都在竭尽所能让孩子们超级开心。

一只有趣的、互动的气球狗活过来了,一只会拉屎的火鸟唱着标志性的歌曲,还有脏兮兮的玩具娃娃来了,让孩子们来给它们翻个身,这一切都是不伦不类的、出乎意料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不敬的乐趣,”

Moose玩具公司的合伙人保罗·所罗门说。“Squeakee, Gotta Go Flamingo和FailFix展示Moose的能力保持领先的创新和设计曲线,并提供孩子们想要的假期。”

Squeakee已经被广泛宣传为年度玩具,它是一种互动宠物,部分是机器狗,部分是气球狗。

Squeakee有60多种声音和动作,吠叫、散步、坐着和像真正的狗一样滑行。

此外,Squeakee还有多个触摸传感器,可以让你用别针“弹出”和“重新膨胀”它,或者让它对抚摸腹部的反应感到高兴。Squeakee会倾听并回应声音指令,当它不小心通过黄色灯在地板上撒尿时,这项技能就派上用场了。

除了Squeakee,Mooose玩具正在寻求主导青少年电子产品通道与首张Gotta Go Flamingo。舍伯特是一只互动的,受过厕所训练的火烈鸟,他在一个特殊的厕所里唱歌、跳舞、聊天、吃饭和排便。

只要喂给舍伯特他那神奇的火烈鸟食物,然后看着他吞下去时脖子在扭动。你知道舍伯特什么时候该走了,因为他会唱一个签名:“哦哦,该走了!”叮当声,然后往碗里排便。必须走火烈鸟的特点运动,声音和反应和培养重复播放,所以你可以“做”,一旦他做了。

Gotta Go Flamingo已经被英国主要零售商Argos评为2020年圣诞节前12大玩具之一,由于需求旺盛,全球生产已达到满负荷。最后,Moose玩具公司发现了有趣的变装与它的新时尚娃娃,故障修复。

《FailFix》的灵感来自于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的《beauty fail》,它以一种变革性的概念为时尚界带来新鲜感,让人产生共鸣,让人心情轻松。变形可以让孩子们接管改头换面,探索真正的从头到脚的转变,把他们变成时尚的救世主。和大多数洋娃娃不同的是,FailFix洋娃娃穿着浴袍,披头散发,化了妆。变形从一件露出娃娃首次亮相服装的长袍开始,然后用一个神奇的水疗面膜揭开完美抛光的妆容。最后,通过去除卡在娃娃头发上的饰品,使用包括在内的工具将其编成精致的辫子或其他发髻,完成了造型。

2017圣诞节来了 可以给宝宝准备哪些圣诞节活动

12-25

母婴店圣诞节活动方案应该如何策划 具体内容是什么

12-19

2020年上半年营收增长9.52% 光明乳业的护城河是什么?下个增长点在哪?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30

夹缝求生丨山西乳业一哥花落谁家,能不能仅靠乡亲们的情怀?

乳业,乳企,乳制品 08-30

财报来了!奥飞娱乐上半年亏损达5000万元,婴童用品销售逆势增长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08-29

标签:圣诞节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