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虽然酷暑已经渐渐远离,但是各位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小心秋痱找上门!在小时候,家长都会在太阳下晒一盆水,然后洗澡据说可以预防秋痱的。不过,经过验证似乎并不能够。所以呢,想要更好的呵护小宝宝肌肤健康,还是要选择正确的洗护用品。秋痱小婴奇婴儿草本祛痱爽身粉系列产品,可以让宝宝安然过渡季节更替哦。

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婴儿草本祛痱粉(清爽型):采用进口植物提取液,不含有任何的激素,天然有机,清爽止痱,还可以缓解痱子带来的瘙痒感。

婴儿有机玉米爽身粉(舒爽型):采用纯天然的玉米淀粉配方,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植物提取精华,吸收皮肤多余的水分,隔离湿气,让宝宝肌肤全天健康舒适。

婴儿玉米珍珠爽身粉:采用纯天然珍珠精华以及天然玉米淀粉配方,给予宝宝更好的呵护。

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在秋季,是秋痱频发的季节,家长还是提早做好准备。无论宝宝有没有秋痱的问题,都可以在洗澡后使用!如果你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杨经理:1372650588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婴儿内衣清洗选什么洗衣用品好?小婴奇婴儿内衣皂 植物萃取 温和去污 专为洁净婴幼儿宝宝衣物设计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8-17

婴儿洗护用品加盟选什么?小婴奇专注婴儿洗护十二年 天然呵护婴儿娇嫩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8-01

2020后疫情时代加盟什么项目好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7-20

宝宝夏季防蚊攻略 小婴奇宝宝驱蚊防蚊系列祛痱止痒防蚊·功效更齐全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7-02

小婴奇多效紫草舒缓膏 韩国萃取技术·缓解多种宝宝肌肤问题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6-30

标签:痱子粉 祛痱粉 祛痱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