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PE中国幼教展参观登记倒计时,这张邀请函你收到了吗?

2020年10月21-23日,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幼教展,英文缩写CP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诚邀各位莅临参观,并官宣了一份特殊邀请函,这份邀请函引起了整个幼教行业参与者的关注,一些跨界买家也纷纷“路转粉”。

2020CPE中国幼教展参观登记倒计时,这张邀请函你收到了吗?

这份邀请函,其实是一张应对危机的药方

很多早教机构和幼儿园刚刚遭遇新冠疫情冲击,后续还将面临防疫新常态考验,机构发展遭遇瓶颈,这一张邀请函就像是一剂良药,为正在发展瓶颈期的幼教机构指明出路,他们可以借助这次展会对接更多差异化产品、课程。

今年展会依旧实力非凡,现场汇集近400家展商,10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产品类型涵盖了覆盖幼教全品类,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满足不同市场、区域、观众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最直观的最新产品设计与质量展示。

这份邀请函,是一张来自全国各地的超额订单

对于很多幼教流通渠道商及集成商而言,2020CPE中国幼教展就是一次商业契机,它成功打破了信息不对称的尴尬局面,品牌商、渠道商和早幼教机构买家汇聚一堂。

一方面,可以与乐高教育、guide craft、Play-Doh、HABA等国际一流品牌商洽谈合作,同时与国内龙头品牌华森葳、七色花、永浪、凯奇、育才、奇特乐、巧巧、玉河、宝乐、业豪等讨价还价,提高盈利空间。

另一方面,可以和伊顿、金色摇篮、东方爱婴、金宝贝、美吉姆、大风车等知名早幼教机构谈采买合作事宜,所以在很多渠道商和集成商眼里,这张邀请函就是一份来自全国各地的超额订单,背后蕴藏无限商机。

这张邀请函,还是一份行业发展先锋报告

很多展商和买家接受邀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对于他们而言,CPE中国幼教展同期举办的全球托幼大会和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就是展望行业发展未来的窗户。行业大会汇集幼教行业国内外权威专家,针对热点问题提出先锋观点,同期系列平行论坛针对政策、托育、STEAM教育、儿童体育、早期阅读、陈鹤琴“活教育”理念、幼儿素质教育等热点问题会有哪些精彩观点,碰撞出何种火花,值得期待。对于幼教行业从业者来说,这份邀请函也许就是一份行业发展先锋报告,掌握先机才能驾驭商机。

这张邀请函,实则是开启跨界狂欢的入场券

2020CPE中国幼教展与教育界联合,推出主题为“IP+、亲子教育+”的中国文旅地产发展大会,线上线下联动,全面推动幼教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以及跨界的产业融合与发展。

今年,跨界渠道商成为CPE中国幼教展预登记观众新增长点,包括元隆雅图、东方航空、粒粒堡亲子餐厅、复星集团、亚朵商业等均已预约登记寻找发展契机,长隆、恐龙园、欢乐谷等各类游乐园以及万科、龙湖、雅居乐等知名房地产商也纷纷应邀参展,通过借力游乐项目打造未来新增长级。一场展会,也是一场跨界狂欢PARTY,CPE中国幼教展邀你在交流中发现,在碰撞中发展。

现在展会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进入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5ZJBBZ ),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行预登记,还将领取超值服务大礼包。您有一份来自CPE中国幼教展的惊喜待领取,请及时查收!

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暨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展欢迎您!

08-31

2020CPE中国幼教展:雪融草青,幼教行业的春天到来

08-12

欧蒙教育携LI LA LAND的STEAM活动方案参加CPE中国幼教展

08-06

双重维度扩外延,CPE中国幼教展定义行业新趋势

07-28

打破园所局限,CPE中国幼教展商华森葳将感统体能教室搬进课堂

07-22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