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洋甘菊甄萃 温和清洁 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

初生婴儿肌肤角质层尚未发育完善,相比于成人肌肤更加娇嫩、脆弱。新手父母们在给孩子清洁洗浴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一款温和、舒缓、滋养的婴儿洗发沐浴产品。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洋甘菊甄萃 温和清洁 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是一款专为初生婴儿肌肤娇嫩、敏感、易干燥的特点研制的特别特别添加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的具有舒缓、滋润、保湿能力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它温和不刺激,贴心为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浴新体验。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甄选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温和清洁,泡沫丰富细腻不刺激,不会辣眼睛,给初生婴儿带来舒适的洗浴,温和滋养宝宝每一寸肌肤,每一根发丝,让宝宝浴后肌肤倍显舒适、柔润、富有弹性。

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洋甘菊甄萃 温和清洁 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

“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是公司倾力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是一个深得万千消费者与母婴经销代理商信任的品牌。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甄选洋甘菊精粹,温和舒缓不刺激,洗发沐浴一瓶搞定,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给宝宝带来舒适愉悦的泡泡洗浴环境,让宝宝爱上洗浴不哭闹,尽享舒适洗浴慢时光。

现菲奈尔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及母婴门店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为你导航。


黄经理:13576890122
(长按识别二维码)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1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深层滋养皮肤 强化皮肤表层 天然植物萃取更安心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1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 植物精华 安全防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2

辈奈尔宝宝驱蚊止痒系列 亲肤无刺激·助力宝宝远离蚊虫困扰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7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洗发沐浴露 洗护用品加盟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