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宝宝的小屁屁不爱闷,一闷就会出现亮起红灯,向妈妈发出求救信号。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能够让宝宝摆脱红屁屁,自由畅玩舒适婴儿期。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娇嫩屁屁易损的特质研发,在尿裤表层特别添加山茶油、精油护肤精华,温和弱酸呵护有效隔离细菌,让宝宝小屁屁可以畅享新鲜空气,自由呼吸。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细节设计尤为细心,双层立体防漏结构能够有效阻挡尿液侧漏,智能尿显,贴心提示,让妈妈可以及时为宝宝更换,让宝宝免受粪便长时间滞留小屁屁而出现红疹。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芯体轻薄仅有2mm,1000万个纳米透气微孔,9秒瞬吸宝宝尿液,均匀分布,不给小屁屁一点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可以自由呼吸,尽享干爽。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甄选无凸点有机棉,柔软如羽,亲肤不磨损宝宝幼嫩肌肤,精选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海量吸收,能够牢牢锁住高达800ml尿液,助力宝宝尽享整晚金质睡眠,酣畅一整晚。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纸尿裤——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主打产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生活用品制造型企业。专注生产:婴儿纸尿裤、环腰纸尿裤、沙漏环腰裤、两片式拉拉裤。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诚信、创新、务实的的企业理念,用精心的工艺与优质原材料相结合,引进业界新型生产设备,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以代加工OEM为主,短时间内为客户定制需求产品,并发展自主品牌——“爱呵护”、“爱丁宝贝”系列产品,打造高品质婴儿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万千宝妈们消费者青睐,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经销商铺货的首选品牌。

现泉州雀儿喜实业携旗下爱丁宝贝、爱呵护等品牌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黄先生:13313823878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广西北海薛念明成功代理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山茶油呵护 高品质服务 携手共赢财富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8-15

爱丁宝贝纸尿裤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邀您来加盟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8-01

恭贺:鹊小七纸尿裤新添宁夏银川马绍山代理一枚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7-21

恭贺:河南商丘刘莎莎与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7-04

鹊小七纸尿裤为什么备受市场青睐 鹊小七纸尿裤这些优势你知道吗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7-03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