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绵护高端母婴用纸品牌新添贵州贵阳吴幼一名代理

纸巾是常伴我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别是对于母婴这一类特殊人群而言,对于生活用纸的品质要求更是相当严苛的,一款柔韧、环保、0添加的生活用纸无疑是母婴消费者的首选。

今天,绵护高端母婴用纸品牌以其优质柔软的纸巾产品和热情诚挚的服务深深俘获了贵州贵阳吴幼,他的选择代理也再次向消费者和经销商们证明了绵护品牌的实力。

恭贺:绵护高端母婴用纸品牌新添贵州贵阳吴幼一名代理

绵护品牌是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童卫生护理用品的朝阳企业,由卫材行业数十年背景的留日硕士吴劲松先生创立于2018年;公司坐落于穗莞交界的东莞市中堂镇,拥有多名专业高技术人才,并配备欧洲进口高速生产线及现代标准化净化厂房。

恭贺:绵护高端母婴用纸品牌新添贵州贵阳吴幼一名代理

绵护品牌主要经营婴幼儿及妇女用擦拭纸(巾),口水巾、棉柔巾等高端一次性卫生产品,拥有高标准的精华车间完成,天然,柔软,亲肤,无添加,满足您和宝宝的多种护理需求。

绵护高端母婴用纸一经上市获得万千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得到了众多母婴经销商的好评与代理,是母婴门店众多产品中的热销产品之一。

现绵护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为你导航。

恭贺:云南临沧廖莎莎成功代理绵护洗护用品品牌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9-04

绵护母婴用纸8月新签云南代理刘总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8-14

绵护婴儿绵柔巾 柔软亲肤·干湿两用·携带方便·给幼儿最好的呵护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8-07

2020年加盟代理什么产品更赚钱 绵护高端婴儿棉柔巾 物美价优 助你无忧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7-17

绵护乳霜超柔保湿纸 舒适亲肤 柔软清洁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7-02

标签:纸巾市场 婴儿纸巾 湿纸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