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9月3日上午,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关心了解藏区牦牛产业助力精准脱贫的工作情况,并在企业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阿坝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刚、红原县县长嘉央罗萨、红原牦牛乳业董事长谢剑出席会议。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牦牛产业是高原藏区重要支撑产业,是牧民赖以生存的主要产业,是藏区扶贫奔康的根本出路,以牦牛产业带动藏区扶贫一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在藏区因地制宜发展牦牛产业,对于精准脱贫、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地处“世界屋脊”的红原,属国家生态功能重点区域受自然条件和气候限制,无法大规模建设现代化工业,尤其作为阿坝州唯一纯牧区县,红原主要依靠牦牛资源优势进行产业扶贫。

张志刚副部长此行,希望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农头企业的红原牦牛乳业为案例,深入了解牦牛乳制品特色产业对藏区扶贫的成效。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莅临红原牦牛乳业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张志刚副部长听取了红原牦牛乳业管理层就企业发展现状的相关汇报后,对红原牦牛乳业的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

鼓励企业要加快发展,严把产品质量关,采用先进技术和工艺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实现由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在牦牛产业扶贫中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样板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坚定不移地催化牦牛奶产业的生命力和巨大发展潜力,带动更多藏牧民脱贫致富,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自营及第三方旗舰店并拥有多家授权店铺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8-29

遇见匠心 坚守品质| 广东、福建VIP客户走进人之初,探寻宝宝优质口粮!

企业活动,企业战略 08-26

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圆满落幕 美赞臣荣获“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08-24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4

标签: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