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十月怀胎,身材早已“面目全非”。月子期间,睡不好,吃不好,更是被折腾的“憔悴不堪”。在整个的育儿过程中,女性牺牲的太多太多。每一位宝妈,都希望自己在产后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无论是身材,还是内在。有很多宝妈产后抑郁,很多一部分原因就是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产后恢复做起来,找回原来的自己,做一个漂亮的辣妈!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艾童堂的妇科调理,主要是借助艾与火的纯阳之力和药力通经疏落、调节脏腑的阴阳平衡、以达到提升免疫力、养生保健的目的。——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艾灸是一种神奇的疗法,它有温阳补气、温经通络、消淤散结、补中益气的作用,可以广泛用于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等,犹其对妇科病症有独特的疗效。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在产后,大多数宝妈都会有这方面的困扰,产后胯部增宽,臀部下垂、长短腿以及子宫下垂、胸下垂、夫妻生活冷淡以及尿失禁的妇科问题。这些会影响到家庭的和谐,也会打磨掉宝妈的自信,内心过于的自卑,很容易诱发抑郁问题。所以,可以借助艾童堂的妇科调理来找回自信!

目前,艾童堂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代理商。如果你想要加入这个大家庭,可以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张总:183108951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艾童堂成功签约芜湖母婴经销商 恭祝:生意兴隆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22

艾童国际小儿推拿灸疗技术及中医中药温灸透皮疗法与你相约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8月17-19日不见不散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0

儿童泡艾浴有哪些好处?艾童国际艾童堂儿童艾浴给你揭秘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05

小儿推拿真的好吗 艾童堂小儿推拿CCTV上播企业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15

小儿推拿要如何加盟好 加盟艾童堂小儿推拿怎么样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08

标签:产后知识 产后修复中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