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宝宝易腹泻怎么办?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严选优质益生元 悉心呵护娇嫩肠道

秋季是公认的疾病高发季,特别是小孩子,饮食不当、保暖不当,小肚肚就会出现腹泻、便秘,向父母们发出求救讯号。那么,怎么办呢?一般情况下,很多妈妈会通过给宝宝选择益生菌的方式来调节宝宝肠道环境,缓解宝宝的不适症状。

秋季宝宝易腹泻怎么办?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严选优质益生元 悉心呵护娇嫩肠道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严选优质益生元和两种婴幼儿可食用的菌株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来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均衡肠道菌群,舒缓宝宝易腹泻、便秘的情况。

宠艾复合益生菌为深耕的全球益生菌资源研究和推广15年的品牌,在菌株的选择和益生元等配方的选择上有着全球视野的专业眼光,旨在为婴幼儿宝宝补充益生菌提供更适合的方案。

秋季宝宝易腹泻怎么办?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严选优质益生元 悉心呵护娇嫩肠道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活性高,服用简单,易吸收,食用建议每日1-2次,每次1袋,加入37°以下温水或流质食品调匀服用即可。

秋季宝宝易腹泻怎么办?Don't worry,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活性高,安全易调服,悉心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助力宝宝营养健康成长身体棒!如需了解商品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宠艾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宠艾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明富(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24

宝宝生理性腹泻有哪些症状 宠艾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帮助宝宝改善菌群平衡

明富(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8

恭贺:轻清畅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 开启全国火热招商新模式

明富(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28

后疫情时期健康属性深入人心 益生菌市场消费潮涌 新品牌与产品助推竞争格局生变

09-08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0添加无过敏源 稳定性高易定值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9-07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