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 突破遗传科学长更高

根据《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显示,我国儿童当前身高没有达到遗传身高的占54.2%,处于中等水平的占47.2%。换而言之,全国大约半数儿童都没有达到中等身高水平,甚至没有达到遗传身高。

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   突破遗传科学长更高

光是这样一组简单的数据,许多家长可能还没有清晰的感觉,那么最新出炉的《2020年儿童身高标准》,就可以让大家直观地了解。这张表将孩子的身高分为“上等”、“中上”、“均衡”、“偏矮”、“矮小”五个等级,看看你家孩子的身高有没有达标?

其实,无论孩子的身高是否达标,家长都应该尽早为孩子进行身高管理,及时为孩子补充身高生长所需的营养,这一点对于当前身高低于遗传身高的孩子尤为重要。因为矮小的身高,可能会让他们产生自卑、内向的心理。

国内知名乳企——陕西省富平县美可高特乳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配方研发出一款补充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奶粉——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

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是富平美可高特乳业使用生牛乳干湿混合工艺生产而成。该款奶粉还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CBP、水解蛋黄粉、酪蛋白磷酸肽CPP、牛初乳、免疫球蛋白IgG、益生元FOS+动物双歧杆菌Bb-12、叶黄素、牛磺酸、DHA等多种营养物质,有助于促进3-15周岁儿童的身体发育和营养所需,激活自然生长力。

其中,初乳碱性蛋白CBP是牛初乳中含量仅有万分之四的活性蛋白精华,可直接作用于骨细胞,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促进骨骼健康生长发育。同时,新西兰著名营养科学家Charles Williams证明,CBP能够充分被人体吸收,让骨骼进入全面修复和再生阶段,而且CBP的安全性也已经通过欧美、日本、中国的官方检验机构认证。

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的钙含量高达850mg/100g奶粉,而其含有的水解蛋黄粉和酪蛋白磷酸肽CPP,都有促进钙质被吸收的功效。水解蛋黄粉可刺激骨芽细胞,促进骨骼增长因子(IGF1、TGFβ1)的产生,进而推动骨骼成长;同时,它可促进钙的吸收,同时抑制钙的过度流失,让骨骼健康发育。酪蛋白磷酸肽CPP被称为“矿物质载体之王”,可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除此以外,牛初乳免疫球蛋白质IgG的作用是提升免疫力,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FOS的效用是改善肠道菌群,促进营养吸收。

有报道显示,身高比一般同龄人矮小的孩子,更易存在自卑、抑郁等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严重者甚至会影响孩子以后的身心健康。因此,家长应当在3-15岁的关键生长发育期,有针对性地为孩子补充营养,避免出现因营养摄入不足而导致的发育问题,而聪贝迪启骼儿童成长奶粉正是儿童营养补充食品中的翘楚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09-03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09-03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黄金奶源纯净高端·营养丰富好吸收

09-02

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 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圣元国际集团 08-30

中国少年营养论坛暨南山倍贝系列儿童奶粉推介会在长沙橘子洲盛大开幕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2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