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有宝宝的家庭,一般情况下都会购买很多玩具陪伴孩子的成长。今天,我们想要和大家分享的玩具是一个具有多种玩法的摇摇马!可以是摇马,也可以是滑行车,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心情下的需求!澳贝儿童摇马玩具,驰骋童年“马”上出发。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趣玩二合一

摇马拆卸底盘之后,就可以变成充满趣味的溜溜车,顺滑不卡顿,怎么都玩不腻。

“马”上锻炼平衡杆

40°微笑弧线,摇摆有度,宝宝通过协调身体四肢的力量做到前后摆动,锻炼手部的抓握能力,提高平衡感知。

U型设计,安全更加舒适

符合人体工学远离的宽大舒适座椅,高靠背设计,舒适支撑柔嫩脊椎,保护宝宝远离前翻后仰的隐患。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稳定力学承重,防滑不侧翻

力学承重,将摇马受力分摊到整个地板,摇摆不伤地板,宽大底盘阻力加倍更加防滑。

360°揉肤工艺,圆润无毛刺

全身精细打磨工艺,边角圆润光滑,确保无毛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安全材质,拒绝BPA

甄选环保ABS材质,安全无异味,强韧耐冲击,给宝宝使用可以更加放心。

软萌发声BB器

锻炼宝宝视听能力,让宝宝玩耍变的更加有趣。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这款玩具,是不是爱上了呢?无论你是选择给自家宝宝玩,还是选择当礼物送给闺蜜,都是不错的选择。

什么玩具最吸引宝宝 babygreat儿童摇马塑料玩具 给宝宝 一个欢乐的童年

杭州英奇科技有限公司 04-04

宝宝一岁的最佳礼物 乐智在可爱摇马好玩益智宝宝开心

03-26

乐智在儿童宝宝带音乐木马摇马玩具 不一样的摇马体验

01-08

培养宝宝自信心平衡力 只需这款2合1摇马滑步车就足够

08-19

卡通动物摇摇马 给孩子一个健康和欢乐的专属世界

义乌蓝图图玩具有限公司 08-08

标签:摇马 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