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澳乐乳母婴营养品品牌新签山东威海陈老板一名代理

2020年的一场疫情持续影响了社会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受疫情的影响之下国民大健康的意识也愈加增强。面对现如今竞争激烈的母婴营养品市场,一个安全有保障,知名度高的母婴营养品牌相较而言更具影响力,也是众多母婴经销商选择的首要方向。

今天,来自澳洲极具影响力的母婴营养品品牌澳乐乳以其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服务打动了山东威海陈老板,他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产品独具的魅力,预祝他们在日后的合作中旗开得胜,硕果累累。

恭贺:澳乐乳母婴营养品品牌新签山东威海陈老板一名代理

澳乐乳山羊奶

OZ Good Dairy澳乐乳,是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天然营养品品牌。

恭贺:澳乐乳母婴营养品品牌新签山东威海陈老板一名代理

澳乐乳孕妇DHA

OZ Good Dairy把“Spring into Health 天然、有机、健康”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从成人奶粉(牛、羊),到母婴类营养食品,目前共有30款产品畅销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使我们,特别是妈妈和儿童,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恭贺:澳乐乳母婴营养品品牌新签山东威海陈老板一名代理

澳乐乳儿童配方奶粉

澳乐乳母婴营养品品牌产品主要以DHA、营养包、配方奶粉、益生菌、羊奶粉、牛初乳、乳铁蛋白等为主,全方位呵护母婴营养健康成长。

现澳乐乳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潘亮:13167075312
(长按识别二维码)

什么是DHA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澳乐乳儿童藻油DHA植物软胶囊通过澳洲药监局TGA认证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澳乐乳乳铁蛋白:黄金奶源带 助力健康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8

孕妇为什么要吃藻油DHA 澳乐乳营养品孕妇藻油DHA给孕妈更多呵护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06

孕妇DHA怎么选?澳乐乳孕妇藻油DHA 关注孕期营养 助力孕婴健康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15

宝宝夏季出汗多,易缺锌怎么办?澳乐乳补锌营养包 呵护宝宝营养健康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1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