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有很多小宝宝吃奶之后会出现腹泻、腹胀、大便不正常,水便分离有泡沫其实这都都是乳糖不耐受的典型症状,宝宝一旦出现了乳糖不耐受症家长就慌了。有些家长问: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就不能在继续喝奶粉?对于这个问题,佑硕乳糖酶比较具有发言权!

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来了解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奶中含有一定的乳糖,是没有办法被人体直接吸收的,需要通过乳糖酶的作用,然后分解成葡萄糖,再通过被小肠吸收利用。

如果人体内分泌的乳糖酶比较少,或者异常的话,就会导致乳糖在大肠内堆积。经过不断的堆积之后,就会形成酸性物质,从而就会导致孩子们的腹泻问题!

而乳糖不耐受,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先天性,一种是继发性,而我们常见的乳糖不耐受是继发性的。

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就是一时间孩子摄入的乳糖酶太多,乳糖酶来不及将所有的乳糖全部分解掉,所以就造成了腹泻的问题。

先天性的就比较好理解,先天性缺少合成乳糖酶的基因。当出生后吃第一口奶的时候,就会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了。

乳糖不耐受,还能够继续喝奶吗?

当然是可以的了!还不能够依靠辅食获取营养的宝宝,只能通过喝奶来解决问题了。如果孩子出现的乳糖不耐受是由继发性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我们建议母乳喂养的妈妈也进行膳食回避,比如奶蛋豆等高蛋白的食物。

同时,可以保持低水平的乳糖摄入,然后逐渐增加摄入量,看是否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平的状态。

如果症状严重需要调理的话,一般建议在喝奶时添加乳糖酶,采用体外补充乳糖酶的方式来保证乳糖能够得到充分的消化吸收。

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英国佑硕乳糖酶产品特点:

1、高含量,乳糖酶含量5 0%,弱酸性,不含柠檬酸。

2、英国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自然纯净,不含添加剂。

3、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4、按照欧盟和英国标准生产。

5、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利于保存不浪费。

6、原装进口、浓缩滴剂、防过敏配方、高酶活性、欧洲品质、独家授权。

佑硕乳糖酶,懂你肠胃,时刻呵护你,父母做不到的关爱,佑硕乳糖酶来给你更多健康保护,佑硕乳糖酶,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为你解决难题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8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英国佑硕酸性乳糖酶滴剂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4

乳糖酶选什么牌子好?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达50% 纯净呵护助成长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06

什么是乳糖 什么乳糖酶 迪思莱特乳糖酶:婴儿缺乏乳糖酶的危害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0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迪思莱特乳糖酶防敏配方·方便安全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标签:乳糖 乳糖不耐受 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