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 有哪些装修流程

母婴店的装修设计关系着母婴店的整体形象的展示,会影响顾客对母婴店的第一印象,但是母婴店的装修那么的重要会让很多新手经营者忽略。所以母婴店的经营前期准备中,就一定要做好母婴店设计的工作,可以为母婴店以后的经营者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有哪些装修流程?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  有哪些装修流程

测量考察

母婴店在装修之前,应该先了解母婴店的面积、格局等等,对母婴店的每一个角落都要进行实地测量,并对相关的数据进行记录,并且还可以自己画一个大概的平面图,标注清楚的柱子的位置以及墙面的情况等细节。

装修设计
母婴店的装修设计尽量招装修公司或者是母婴店货架公司来设计,比如九爱道具展柜。并且还可以把自己的图纸提供给对方,更加方便设计方打造出舒适、美观的店面环境。

店面改造

母婴店的店面改造分为主体改造和水电改造,主体改造包括了拆墙、砌墙以及墙面的改造,水电的改造更多的是考虑到了电线的走向和处理方式。同时还要及时的清除垃圾以及不必要的设施,以便后续的施工。

铺砖吊顶

母婴店的基本装修工作做完之后就可以进行地砖铺设和吊顶设计了,而且母婴店的地砖最好是采用防滑的地砖,避免造成顾客摔跤的现象出现。母婴店吊顶的位置要先确定好在进行吊杆安装,其次就是主龙骨和次龙骨的安装,紧接着就是母婴店的灯槽,最后才是吊顶板面的安装,最后就要开始进行细节上的处理了。

墙面处理

母婴店的墙面处理可以有很多种,既可以选择贴墙纸,也可以选择墙面刷漆,不同的选择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道具安装

母婴店的道具安装主要是包括灯具、货架以及门头,可以根据装修的改造顺序依次进行选择和安装。


伍小姐:1566964888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母婴店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奶粉怎么摆放才能更加吸引顾客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9-07

恭贺:广东广州廖女士成功签约九爱道具展柜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8-24

新手应该如何管理好母婴店 母婴店商品管理有哪些技巧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8-13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8-04

童装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九爱道具 帮你打造一个全新的童装店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7-28

标签:母婴店装修技巧 母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