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现在的孩子成长,家长们大多都会选择一些营养品,辅助营养补充,让孩子营养更均衡,助力成长。在营养品的选择上,很多家长都会犯难。因为市场中的营养品有很多,想要选择一款比较好的或合适的,比较难!所以,万通营养粉就自荐!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乳清蛋白复合粉,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一般出生三个月后的婴幼儿,就需要开始逐渐补充一些含有益生菌的乳制品,尤其是剖腹产的或早产的婴幼儿,他们抵抗力比较差而且肠道更为的脆弱。及时补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万通益生菌冻干粉采用的是冻干包埋技术,存活性更持久。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牛初乳分子结构与母乳比较相似,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与利用。能够比较好的增强机体素质,促进骨骼的发展。出生后的6个月内,孩子可以消耗从母体带出的免疫力。但是随着月龄的增加,后期只能依靠自身。所以,增强他们身体免疫力、抵抗力是十分有必要的。

目前,万通营养品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代理商,如果你有意向,可以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韩继旋:13004024488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万通凝胶糖果系列 万通健康产业呵护万千宝宝成长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9-08

“药食同源”招商热潮母婴门店选什么品牌好?万通药食同源系列微晶粉 品种多样 营养健康 赋能成长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8-26

什么是婴幼儿特殊膳食?万通婴幼儿特殊膳食怎么样?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8-11

2020下半年商机在哪里?万通婴童营养品 母婴店经销商铺货加盟代理的好选择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8-06

什么是乳清蛋白粉 万通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健康营养易吸收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7-28

标签:益生菌冻干粉 益生菌蛋白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