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儿童期也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期,宝爸宝妈们要帮助宝宝抓住长高的好机会。澳优贝优高OPO儿童奶粉是专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而成的配方奶粉,既能补足宝宝每日成长所需营养,也能更好的为宝宝身高护航,是宝妈宝爸们的不二选择!

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健康好奶源自新西兰 堪称奶源中的”爱马仕”

据了解,贝优高OPO儿童奶粉是澳优旗下出品的高端配方奶粉,奶源来自于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新西兰,原奶纯净安全。新西兰牛奶产量仅占全世界产量的3%,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传统畜牧方式,孕育了世界上品质优异的天赐级奶源,在高品质奶源上成就一罐好奶粉。(文献来源:霍尚一,柳新华. 新西兰乳业的生产与贸易[J].世界农业,2005(08):27-30.)

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贝优高奶粉是澳优首款OPO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15岁儿童研发而成。这款奶粉除了引进新西兰进口奶源以外,澳优贝优高配方奶粉中还采用了BOCP益长营养系统的核心配方,富含33种营养元素,不仅能够有效补足宝宝每日所需成长营养,还能够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乳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健康。不仅如此,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FOS+GOS+ARA+DHA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配方营养丰富不说,其口感也较为清淡,宝宝更爱喝!

每日两杯 全面补充每日所需营养

那么,该在什么时间段给孩子泡奶粉呢?贝优高建议宝妈宝爸们每日给宝宝喝两杯配方奶粉,摄取成长黄金期所需的营养。第一杯奶,建议在早餐时饮入,补足一天所需的营养成分,第二杯奶是在入睡前饮入,睡前一杯奶,有助于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抓住夜晚生长激素分泌高峰期(数据来源:潘慧,《协和专家说长高,让孩子多长10cm》,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第122页,2019年)。每日2杯贝优高配方奶粉,孩子成长更优异。背靠大品牌 品质有保障 还在观望的宝爸宝妈肯定会问: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安全吗?品质有保障吗?这个不用担心,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背靠澳优乳业,而澳优集团拥有领先行业的质量追溯体系。从牧场到终端,都经过了严格的国家抽检,每一滴奶都安全可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身高问题一直是众多宝妈宝爸重点关注的问题。因此,贝优高作为背靠大品牌且提供高品质的儿童奶粉品牌,以专业的态度,在宝宝成长发育中的黄金阶段,为其提供优质的高品质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个儿更高!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爱达力儿童奶粉纯正法式品质 全面助力宝宝成长黄金期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9-13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09-03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3-15岁儿童奶粉 开启成长新动力

09-03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黄金奶源纯净高端·营养丰富好吸收

09-02

圣元重磅推出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 为孩子每个成长时刻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圣元国际集团 08-30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