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佰利合作升级 商用打造更多场景清洁防护解决方案

2020年初的疫情影响,全国众多地区在面对防护物资短缺,供应链不畅等问题的情况下,京东携手合作伙伴发起“企业复工保障计划”,累计服务超131万企业客户,响应来自政府以及医疗、铁路、轨道交通等行业的物资需求,发挥供应链优势,曾在22天里提供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在内的防疫物资共计980万件。这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健康卫生护理品牌生产商金佰利。

面对疫情初期相关防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金佰利商用积极通过全球供应链调配抗菌洗手液、防护服、擦拭布、手套、防护镜等急缺产品,向京东工业品提供超800万件相关物资,共同帮助大量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同时,金佰利商用支持京东向武汉铁路局、武汉机场等公共交通单位及服务单位捐赠防疫相关清洁用品超10万件,携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近期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并达成多项战略共识。双方表示,将在抗疫经验基础上,共同打造更多场景的清洁防护方案。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很多习惯,比如“从平均1天洗3次手到平均1天洗10次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企业对清洁场景的采购需求依旧保持在高位,也因此产生了很多新的需求。

就此金佰利商用也希望与京东工业品升级合作范围,基于数据来升级和开发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双方在防疫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复制到更多企业清洁场景。目前,双方已计划共同打造零接触卫生间、一站式实验室清洁防护等多个新场景解决方案。

金佰利商用中国区总经理吴蓓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做好工业企业清洁防控,既是助抗疫也是保经济。未来,金佰利将持续加深与京东工业品的合作,形成从产到销一体化的长链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清洁防护保障。”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成功牵手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面向全国区域广泛招商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9-18

2020年伊利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王牌+王牌”·强强联合开辟营销新航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6

缘分宝贝奶瓶再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线上招商网络模式备受瞩目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1

飞鹤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自营及第三方旗舰店并拥有多家授权店铺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8-29

热烈欢迎谱恩湖南战略合作伙伴莅临百跃参观!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8-28

标签:战略合作 企业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