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寻找“中国合伙人” 代理营养品牌就选香港妈咪爱

合作共赢!在当下的市场中,仅靠自己的力量去拼搏,是很难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所以,合作才是硬道理!在这里,香港妈咪爱营养品正通过婴童品牌网寻找“中国合伙人”,代理营养品牌就选香港妈咪爱!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寻找“中国合伙人”   代理营养品牌就选香港妈咪爱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所有产品均在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条件下生产,严格遵循CGMP的操作规范,生产标准高于普通的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远高于国内的GMP和食品生产规范。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寻找“中国合伙人”   代理营养品牌就选香港妈咪爱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产品涵盖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学生DHA奶粉、驼奶蛋白粉系列、燕窝酸米粉系列、腹泻奶粉系列、益生菌果蔬奶粉、微晶粉系列、凝胶糖果系列、蛋白粉系列、益生菌米乳系列、乳酸菌米乳系列、咀嚼片系列、清清宝系列、压片糖果系列、乳铁蛋白复合粉系列等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市场铺货需求。

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寻找“中国合伙人”   代理营养品牌就选香港妈咪爱

现在代理香港妈咪爱营养品,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品牌支持、形象设计支持、活动策划支持、驻地配套支持、专业培训支持、免费调换货支持、丰富物料支持、资源支持、销售返利支持等等。

现在你如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杨总:186558709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黑龙江鸡西刘丽与香港妈咪爱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9-11

开学季:香港妈咪爱港智高·学生DHA奶粉 助力学业从这出发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9-02

入学返校营养补充是关键 香港妈咪爱营养饮液系列 全方位补充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8-27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米粉系列新品重磅上市 高营养易吸收·赢战2020辅食市场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8-10

儿童奶粉风口已至:香港妈咪爱“港个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抓住3-15岁儿童骨骼成长关键期“港个高”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08-03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