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奖得主好娃娃出击CKE婴童展 力推年度王牌新品

一年一度的CKE婴童展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本届行业盛会开启之前,CKE婴童展记者专门对知名参展商台州好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顺贵进行专访。据悉,好娃娃旗下的钻石奶瓶在今年拿下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总经理就此次获奖谈及了自己对于婴童用品的看法及未来该行业的发展动向。

红点奖得主好娃娃出击CKE婴童展  力推年度王牌新品

CKE婴童展记者:

贵司产品好娃娃钻石奶瓶荣获今年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请您分享一下这款产品的优势和亮点在哪里?

好娃娃总经理夏顺贵:

这款奶瓶是我们公司的“王牌产品”之一。它有以下亮点:首先,它是意大利设计师根据人体工程学,专门为中国宝宝设计;其次,这款奶瓶的材质都是选用高标准材料,瓶身使用高标准纯净玻璃设计,奶嘴为食品接触用硅胶材质,从根本上给予宝宝健康呵护;功能上,奶瓶使用了防胀气系统,进一步减少空气被宝宝吞入,降低了胀气风险。

CKE婴童展记者:

贵司目前都建立了哪些产品体系?重点研发方向集中在哪个方面?未来在产品体系拓展上有哪些规划?

好娃娃总经理夏顺贵:

好娃娃目前产品体系包括哺育喂养用品、洗浴用品、玩具健身车及其他儿童用品,重点研发玩具健身车。在健身车的基础上,我们也在积极开发儿童平衡车、滑板车等,除此之外,溜娃神器、折叠浴盆等也在未来的规划之中。

CKE婴童展记者:

未来贵司在渠道拓展上还会有什么新举措?

好娃娃总经理夏顺贵:

目前我们的渠道主要是三种,一种是线上的,天猫和京东等主要电商平台都设立了旗舰店;

第二种是线下的,我们授权经销商代理销售产品;第三种就是面向国际市场的外贸渠道。现在的网络和信息时代,未来我们致力于在更多的可靠平台投入经营,让我们的产品有更多的展示机会;

其次,线下我们也会加紧拓展客源,与更多的企业、贸易商以及零售商合作;

另外,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外贸市场受到一定的影响,而我们始终对海外时常抱有“野心”,我们希望在局势稳定以后,更积极地进军欧美、东南亚,甚至非洲市场。

CKE婴童展记者:

贵司首次参展CKE婴童展,请您简单谈谈参展的原因?在今年展会贵司期望实现哪些新目标?

好娃娃总经理夏顺贵:

我们一直强调要“走出去”,尤其是我们这种自主设计、生产、销售类型的企业,更需要走到外面的世界,才能找到更多的机遇。参加展会,首先能让我们面对面地接触客户,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潜在客户,都能更好地沟通、交流,以方便洽谈后续的合作。

其次,我们也要了解竞争企业以及婴童同行们的情况,中国有一句老话叫“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就是这个道理,我们能够根据竞争分析和市场调查建立或者调整未来的发展计划,也能通过和同行的交流、分享来提升自己,甚至可能赢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今年的展会比起往年数量更少,参展人员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我们更要抓住机会去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在有限的机遇下,寻求更多的发展可能。

CKE婴童展记者:

贵司2021年有哪些新规划?未来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

好娃娃总经理夏顺贵:

2021年,我们会加大投入新产品系列的研发,丰富好娃娃品牌的品类,以占据更大的婴童市场。

其次,我们还有一个“超级IP计划”,我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超级IP:WAWA天团。这个超级IP将会应用在全品类产品以及对外宣传推广的新媒体上,超级IP是好娃娃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基于超级IP的系列性故事可以帮好娃娃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这也是好娃娃“百年计划”的一个重要布局。

据了解,本次CKE婴童展中,好娃娃将带来旗下研发产品——皇家小火车健身车,皇家小火车健身车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国皇家火车,整体融合了复古高雅和可爱萌趣,让人耳目一新。皇家小火车采用双层抗压车体和稳固底盘,加上避震静音PU轮,每个细节都呵护宝宝的安全,同时也不会因为噪音过大而打扰到其他人。

了解更多台州好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不要错过2020年的CKE婴童展!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好娃娃儿童摇摇车怎么样 高品质PP塑料更放心

台州市好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03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