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吃什么好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

补钙选择什么品牌的产品比较好?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呢?很多家长都在为自己的孩子选择钙片,希望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能够一帆风顺,个头长得高,学习成绩棒!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在市场中备受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比较信得过的钙片,不妨选购天然元素这个品牌试试。

补钙吃什么好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主要配料有:食用葡萄糖、乳矿物盐、植脂末、牛初乳粉、微晶纤维素、硬脂酸镁等,能够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的钙质,助力骨骼发育以及牙齿发育,让孩子个头长的高,身体倍儿棒,家长更放心。

补钙吃什么好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诸多代理支持!

补钙吃什么好  天然元素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怎么样

温馨提示:乳矿物盐是新资源食品,食用量≤5g/天,建议食用量不要超过8片/天!同时,本品属于普通营养食品,不适宜婴幼儿食用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谢经理:13627096656
(长按识别二维码)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8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锌软胶囊 营养“锌”口味·儿童补锌好帮手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植物型DHA纯度高营养好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儿童补钙哪个品牌好 康保聪蓝帽儿童钙咀嚼片配方科学补钙更安全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8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标签: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