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重庆母婴经销商肖琪加入阁草缘洗护品牌 祝生意兴隆

签约企业: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阁草缘

签约人:肖琪

签约地址:重庆

签约时间:2020/09/22

恭贺:重庆母婴经销商肖琪加入阁草缘洗护品牌  祝生意兴隆

品牌介绍:

据研究“天然草本”是最合适初生宝宝肌肤的呵护力。“阁草缘”婴幼儿个人护理硏究中心发现,处于萌芽、初生阶段的草本浓缩了生命最初的全部精华,蕴含高岀成熟植物数倍的惊人营养,相比较成熟植株,它的纯净特质和小分子营养,与宝宝肌肤的特质格外相配。

“阁草缘”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传承古老传统,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领域,立志为婴幼儿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全面护理。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囯际标准。“阁草缘”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阁草缘”致力于为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提供分阶护理方案,只为宝宝更健康!

恭贺:重庆母婴经销商肖琪加入阁草缘洗护品牌  祝生意兴隆

加盟政策:

加盟优势:

①.提供全套的能满足不同客户群的各类商品,以维护加盟商的市场利益。

②.与您共同维护市场,共同遵守价格保护及市场保护规定。

③.低供货价格,丰厚的利润空间支持经销商。

④.严格的区域独家代理保护政策,确保代理商利益。

⑤.负责全国性的广告策划、媒体投入及网络推广支持。

⑥.不断改进产品、服务和更丰厚的利益空间,让我们经销商永远站在市场最前端。

代理商加盟条件:

①.代理商必须为正规注册的公司,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记录。

②.代理商必须丰富的行业销售经验,具备成熟的销售网络,有丰富的售前、售后服务经验。

③.代理商完全了解所代理产品的技术和市场,在我公司支持下能在所代理区内取得符合代理合作协议要求的业绩。

④. 认可公司品牌,了解公司的背景,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⑤. 加盟商必须严格按代理加盟协议规定的相关体系实施市场操作,不得违反公司制定的管理办法。


黄经理:152079559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阁草缘洗护用品品牌重磅亮相CBME 与您相约7-2A69展位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21

秋冬季婴童洗护用品代理选什么品牌好?阁草缘婴童洗护用品“草本护肤” 诚邀您的加盟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14

新手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红屁屁?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草本护臀 让小屁屁不再“亮红灯”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02

阁草缘“天然草本”洗护用品&湖南长沙李女士签约代理协议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8-20

恭贺:四川雅安孟燕与阁草缘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8-15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