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你会给孩子购买婴儿床吗?现在很多家长都转变了育儿观念,分床睡可以充分的给予到自己空间,同时也能给予孩子比较大的空间!购买一张可以与成人床拼接的婴儿床,一样可以照顾到宝宝。Faroro实木婴儿床,多功能无漆婴儿床,希望各位家长会喜欢。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Faroro采用进口天然榉木木材透气性良好

考虑到宝宝比较容易出汗,床板为透气性与承重性兼备的设计,及时是床板条也是经过挑选的枝节少儿整齐的上等榉木材。

视野良好的围栏设计

视野通透的栅栏,可随时确认宝宝动态,圆棍粗细也适合宝宝抓握练习。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工匠级人工打磨

艺术品般手工打磨,所有可见边角均打磨成圆弧,无毛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经过改良后的连接器能与小床融为一体

新一代木床的无缝结构,不仅仅增加了小床的稳定性,在外观上也让小床更加简洁与精致。

Faroro实木婴儿床  多功能新生儿无漆床呵护成长

源自日本·匠心品质

正因为全原木制作,焦糖色的品牌烙印,让整张小床显得更加精致。

让宝宝睡小床,还可以很好的锻炼他们的独立意识哦!避免后期分房出现的问题!

babycare婴儿床·甄选新西兰松木 环保耐用可拼接大床 贴心防护助宝宝安享金质睡眠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9-09

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床凉席水洗 升级600D冰丝席2.0 透气舒适光滑柔软可机洗

08-22

贝唯他婴儿床 甄选新西兰松木 三种模式自由切换 环保防护 给新生宝宝贴心的礼物

天津华德瑞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8-14

当当郎婴儿床双面竹席 双面两用竹席·清爽更透气

07-11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 呵护宝宝好睡眠

07-11

标签:婴儿床 婴儿床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